江蕙為佳麗寶拍攝新宣傳照,氣質高雅。  

【李志展╱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二姊)為佳麗寶保養品拍攝新的視覺廣告,以低調奢華的形象現身,她代言的是該品牌最高等級保養品,據悉酬勞千萬元,她常在微博分享使用心得,產品熱銷,連妹妹江淑娜也搶著使用,她在微博搞笑跟江淑娜喊話:「還我化妝水。」

男粉絲也心動

江蕙親切形象,成廣告主最愛,不過她愛惜羽毛,不輕易接拍廣告,前年接拍老友林敏雄元利建設廣告,第1年代言的南港建案銷售創佳績,之後接連再代言淡水等地建案同樣熱銷;金門高粱酒也是連續第2年接拍,新廣告日前赴金門取景。
她在接拍佳麗寶之前,連續使用1個月,親自見證有效才推薦給粉絲,最近拍攝第2支形象宣傳照,凸顯她使用保養品後散發的迷人氣質,她個性大方,產品好用都會送給身旁親友使用,也送妹妹江淑娜全套產品,不過姊妹倆愛拌嘴,她故意在微博跟妹妹討保養品,相當逗趣。
她代言保養品不止女粉絲愛用,就連男粉絲也在她的微博留言想用跟她一樣的產品,可惜該品牌未生產男性保養品,她只能向男粉絲說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蕙 佳麗寶 代言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