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痴吳申梅 從小愛蒐集高跟鞋  

吳申梅剛推出專輯「思念無罪」,台語歌唱得情感絲絲入扣,而女生愛漂亮,心底有股「愛鞋無罪」的OS。

吳申梅是江蕙的同門小師妹,唱台語歌有她自己的詮釋,老闆陳子鴻有信心:「冠軍不一定會最紅,但她一定會是最紅的。」她勤懇拍戲、跑通告,再累,腳上都踩著10多公分高的高跟鞋,因為穿脫鞋的落差大,被同事笑說「上下樓」後感覺不一樣。

吳申梅家藏約百雙美鞋,有跟了10多年、現在被笑像「二奶鞋」的高跟拖鞋,也有比賽穿了一定過關的常勝幸運黑鞋。不滿意自己身高,所以她的鞋幾乎都高跟,即使是球鞋,也著重在「提臀」的效果,帆布鞋也一定加高加墊。從國中就開始穿高跟鞋,她照跑步、跳舞。

愛美鞋,吳申梅有雙紫色鞋是心中的痛,「好美,但每穿必跌倒,只好每天捧著看就好。」

 


2013/01/13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申梅 高跟鞋 思念無罪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