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糖果兔系列商品,讓申梅愛不飾手。  

在《超級紅人榜》歌唱節目挑戰20關成功,成為江蕙師妹的吳申梅,去年底發行台語專輯《思念無罪》,並在戲劇《阿爸的願望》參與演出,拍戲空檔喜歡看書,介紹近期購入的小說和旅遊書籍,而對居家品味有獨特見解的她,利用杯盤、玩偶擺飾等可愛小物為家中增添溫馨氣氛,同時分享自己喜愛的義式餐廳,享受道地的美味菜色。

 

在歌唱比賽屢屢獲得冠軍的吳申梅,對於詮釋情歌可是非常拿手,特別透露秘訣:「看小說可以激發想像空間,讓自已能投入歌詞所要表達的意境,尤其演戲後,更需揣摩戲劇中角色的心境,是演員必做的功課之一。」結束長達半年的戲劇演出後,則計劃到國外旅遊、放鬆心情。 
因長期拍戲離家在外,申梅身旁總有娃娃陪伴在側,她推薦可愛的小熊蓋毯和巧克力鍋,她說:「在冬天很適合蓋著軟呼呼的毯子,吃棉花糖沾著熱騰騰的巧克力醬,享受居家的愜意生活。」 

愛嚐美食 義式料理飄香

在擔任法式料理廚師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申梅從小對於美食有極高敏銳度,但求拍戲上相而長期減重,近半年對美食可是完全忌口,終於在殺青後解禁,吃到睽違已久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她開心地說:「我對麵食類完全無法招架,像這道咖哩牛肉焗馬鈴薯,光是餅皮搭配醬料單嚐就很美味,再加上牛肉餡料更棒。」私底下她也喜歡做餅乾和甜點,甜點一上桌,忍不住嚐了幾口,滿足的說:「水果安琪兒這款甜點,冰淇淋搭配蛋糕入口即化,酸甜口感帶給我幸福的滋味」,只見胃口大開的她直嚷嚷,今天的減重計劃破功了!

【義式屋古拉爵】 草莓、香草冰淇淋搭配巧達片蛋糕和酥脆餅乾,讓申梅直呼好幸福。  

【義式屋古拉爵】

草莓、香草冰淇淋搭配巧達片蛋糕和酥脆餅乾,讓申梅直呼好幸福。

【金石堂】 私底下的她,喜歡到書店看小說,從中獲得靈感和啟發。  

【金石堂】

私底下的她,喜歡到書店看小說,從中獲得靈感和啟發。

 

【小檔案】

生日:11月20日
星座:天蠍座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經歷: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三立《阿爸的願望》女主角

 

蘋果日報

報導╱陳勇凱 攝影╱林宏洲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