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戲「K歌‧情人‧夢」昨天舉辦試片會,演員張棟樑(左起)、豆花妹、范逸臣出席。 記者屠惠剛/攝影

▲華視新戲「K歌‧情人‧夢」昨天舉辦試片會,演員張棟樑(左起)、豆花妹、范逸臣出席。
記者屠惠剛/攝影

 

「豆花妹」蔡黃汝主演華視、衛視中文台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第一次從主持、歌手跨足戲劇,她挑戰性感火辣裝扮,還有M字腿熱舞呈現,面對戲劇處女作,拍攝期間因壓力過大,靠吃解壓,一餐可吞3個便當,早餐吃到6種,但如此暴飲暴食卻還暴瘦,體重從原本45公斤掉到41公斤,暴瘦4公斤。

華視、衛視中文台首部電視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昨天辦試片會,豆花妹有別於以往甜美可愛的風格,化身熱舞女郎,低胸皮衣、超短褲性感指數破表,讓她一開始很放不開,後來乾脆靠小酌幫助放鬆,尤其跳M字腿橋段時,就讓自己喝得微醺。

她說以前曾因上節目嘗試小露酥胸性感裝扮,沒想到粉絲反彈,紛紛留言:「還我豆花妹!」後來她包緊緊、穿高領衫,粉絲都說愛,她笑說:「因為我身體不好,粉絲怕我感冒吧。」

第一次拍戲壓力大,豆花妹曾因計程車繞路,導致抵達拍攝地已遲到近1小時,她嚇到一見王彩樺就大哭,劇中哭戲詮釋特別厲害,張棟樑還誇她:「哭得會讓人心疼。」范逸臣也直呼完全看不出豆花妹會緊張。

范逸臣隔10年拍第2部電視劇,最深刻的幾場戲是和許慧欣的吻戲、被呼巴掌戲,尤其挨許慧欣巴掌,他說對方完全來真的,他被打到臉頰有巴掌印,半邊臉麻痺,當天的戲再也無法拍。張棟樑過年好不容易返馬來西亞度假,媽媽準備了燕窩吃到飽,讓他感覺果真「有補到」。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