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自誇Man貨 想女扮男裝  

 蔡黃汝(豆花妹)、林逸欣、吳申梅日前欣賞《搖滾芭比》音樂劇,對劇中男主角東德男孩為愛變性印象深刻。3個人都說,手術台搬上舞台,寫實不血腥的視覺效果,看了很震撼!管罄在劇中女扮男裝,演出吸睛,豆花妹看了躍躍欲試,「大家覺得我柔弱,其實我本性像男生,也想女扮男裝,演很Man又帥的角色。」

 豆花妹讚美管罄反串是亮點,話不多卻很酷,如果有類似角色她極願不當紅花扮綠葉。她追求者眾,只有她拒絕別人,不曾為愛犧牲或被拋棄,看到東德男孩手術失敗,被愛人當成怪胎,她很同情。「我覺得真愛不需要改變自己,愛我,就要愛我原來的樣子!」

 林逸欣看法相同,「東德男孩勇於面對性向,獨撐大局,滿了不起。」她感動他為愛犧牲,自己呢?「彼此付出,各退一步,是必須的,不算犧牲。」3人看戲也享受搖滾樂,豆花妹最喜歡的Rocker是蕭敬騰,吳申梅最崇拜伍佰。《搖滾芭比》演出到4月14日,地點在華山1914烏海酒廠,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豆花妹自誇Man貨 想女扮男裝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