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芭比》砸600萬重現經典  

 搖滾音樂劇《搖滾芭比》中文版14日首映,該劇耗資600萬重現百老匯舞台場景,並以中文演唱〈愛的起源〉、〈詭惡小鎮〉等11首經典歌曲,呈現變性搖滾歌手Hedwig追愛逐夢的奇幻旅程!

 該劇描述東德男孩為了愛情和自由,動了變性手術成為Hedwig,沒想到手術失敗,愛人覺得他是怪胎而拋棄他,小情人湯米還偷走他的作品,成為搖滾巨星!他於是展開復仇,只要湯米開演唱會,他就以變裝皇后之姿打對台,透過一首首搖滾歌曲,訴說悲慘往事。

 觸及性別認同議題

 《搖滾芭比》是《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梅隆米歇爾,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該劇以龐克搖滾及華麗歌舞為基底,勇敢觸及同志、變性人、性別認同等議題,在全球各地上演破千場。中文版去年10月在台舉辦海選挑演員,呂寰宇、管罄、葉百恂、賴盈螢從200多人中脫穎而出。

 飾演Hedwig的呂寰宇,昨穿15公分馬靴、眼妝3公分的假睫毛妖嬈登場!他說花了兩周習慣穿高跟,也為戲刮毛,一身變裝皇后的裝扮,有被解放的感覺。管罄在中視《金曲超級星》獲得第4名,女扮男裝飾演Yitzhak,笑說上膠貼鬍子後,臉部無法動彈,說話唱歌也要重新找共鳴點。

 演出至4月14日

 昨晚多位藝人到場,包括蔡康永、曾愷玹、路嘉欣,伊林娛樂名模葉慈毓、方舲、貝兒、陳婕綸、陳韋利、覃詩芸,歌手林逸欣、蔡黃汝(豆花妹)、吳申梅。《搖滾芭比》演出到4月14日,地點在華山1914烏梅酒廠,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