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訊(記者云亦云)由中國國家跳水隊獨家簽約,浙江衛視等製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於4月13日播出第二場比拼。對於我區觀眾來說,此次女子組的亮點,不是模特出身的“宅男女神”週韋彤,也不是從韓國進修回來的影視新秀孫佳奇,而是首度大秀好身材、施展高台跳水英姿的廣西歌手弦子。

  因為與台灣偶像男星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而從2006年開始走紅的壯族女歌手弦子,一度被誤傳為柳州人、南寧人,實際上她生於百色市德保縣,後移居廣東茂名市,12歲又來到綠城南寧,就讀於廣西藝術學院中專部,因此自稱“也算南寧妹”。2006年,弦子勇奪“亞太音樂榜”內地最具人氣新人獎,其後還在“東方風云榜”等年度評獎活動中屢獲大獎。成名之後,弦子多次回南寧探訪師友或參加演出。

  “中國星跳躍”是大型明星跳水勵誌類節目,節目錄製地點為北京奧體中心游泳館。該節目特邀“跳水王子”田亮擔任明星領隊,國家跳水總領隊周繼紅擔當總顧問。節目針對各個明星特點,對其進行全封閉魔鬼訓練,以完成最後的跳水動作,樹立了中國勵誌類節目的新標杆。為了參加“中國星跳躍”節目錄製,弦子被主辦方安排參加了陸上強化訓練後,才獲准進入泳池練跳水。由於入水噹天與蔡妍、劉雨欣、週韋彤、溫雅等女星遭遇訓練“撞車”,讓“中國星跳躍”的訓練場變成了“女神專場”,引來更多關注。當分組完成之後,週韋彤、孫佳奇、弦​​子3位女選手就開始在訓練上展開龍爭虎鬥,你跳3米,我跳5米,你跳屈體,我跳翻騰,女神大PK成了跳水訓練中心一大熱點,而3人在此期節目中的去留,也成為觀眾競相討論的話題。

  弦子整個跳水訓練過程中表現得十分樂觀自信,她是最勇敢的微笑女神,作為在這個舞台上首個挑戰10米高台跳水的女選手,她的勇氣值得欽佩!聲音甜美、外形青澀的她,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獲邀參與節目前,弦子就一度猶疑擔心克服不了高台跳水的難關,只在眾人勸說下勉強答應嘗試一下。豈料弦子試練第一天,竟然由1米到10米台逐級試跳一把,玩得特別開心。她的入水姿勢非常漂亮,顯得非常專業。其實,弦子在訓練中付出了許多汗水,才換來這麼漂亮的跳水動作——兩次閃了腰,後背還被水拍得發紫……為什麼要採用向後跳水直體動作?弦子的回答令人哭笑不得:“因為我看見水池心就發慌啊!”

  穿上白色泳裝的弦子,在“中國星跳躍”節目中大秀苗條身段,引來眾多歌迷讚歎。弦子不無得意地透露,雖說自己從小跟著父親學音樂,但同時還勤練舞蹈,一直很注意保持身段。當年考入廣西藝術學院中專部,就是為了形體美才特地選了舞蹈專業。弦子的生日是4月22日,此次高台跳水的精彩表現,算是她提前給自己祝賀生日的特殊禮物吧!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