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5月18日起在台北、高雄舉行巡演。  

【李志展╱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二姊)緊接著好友費玉清開唱後,於5月18日起在北、高雙蛋舉行9場巡演,高雄歌迷殷殷期盼她加場,據悉她原本擔心體力無法負荷,不再加場,但因北、高演出中間有4天休息日,慎重考慮後首肯,目前等海外硬體工程人員確認檔期,高雄加場極為濃厚。
江蕙與費玉清私交好,也曾傳出緋聞,費玉清還自爆私下相約到她香閨看演唱會DVD聊整夜。

喜收阿妹設計鞋

近年2人巡演時間接近,會討論彼此演唱會歌單,避免重複,費玉清曾爆她搶唱《郊道》,之後他讓賢,她在演唱會上唱《郊道》果然一鳴驚人。
江蕙最近閉關練唱,靠拳擊有氧練體能,日前高雄歌迷請命盼加場,製作人陳子鴻說:「二姊覺得台北到高雄之間有4天休息,體能應該可以負荷,雖然國外工作人員還沒確定檔期,但加場機會很高。」
好友張惠妹(阿妹)日前贊助自己設計的高跟鞋讓她在演唱會上穿,江蕙很喜歡還跟阿妹說:「再幫我多設計幾雙。」且堅持要付錢,阿妹已答應為她設計其他鞋款。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