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一場就好!」陳菊市長為民請命促成「十全十美」  

「再加一場就好!」陳菊市長為民請命促成「十全十美」

對於推廣高雄文化產業不遺餘力的陳菊市長在4月初寫了一封信給二姐(江蕙),市長在信中一開始即表明她也是二姐的忠實歌迷,之前2008年的<初登場>、2010年的<戲夢>演唱會,市長都與市民在高雄巨蛋一起聆聽。在今年1月份宣佈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將在5、6月於北高開演並且票房秒殺後,到目前為止這3個月內,陳菊市長每每走到各地訪視民情,都會受到市民的請託,希望市長幫他們想想辦法,高雄兩場演唱會開賣當天他們搶不到票,家中長輩都很失望,也問市長有無管道可否再幫他們買到票,市長當然了解市民們的心情,同樣市長也了解舉辦一場演唱會是需要投注很多的心力,更心疼二姐的體力負荷,但在市民不斷請託之下,陳菊市長寫了信給二姐,希望如果所有狀況都允許,請二姐考慮「再加一場就好!」。

大家希望聽到江蕙唱歌的心聲二姐都感受到了,更是充滿感激與感謝,所以才會不顧體力負荷,在所有軟硬體都協調好的狀態下在台北加開2場,對於次次售票的秒殺,更是感謝歌迷對她的疼惜。這次收到陳菊市長的來信,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老師也覺得榮幸並謝謝市長的邀請,同時間也與工作團隊開始協調相關人員的時間,商討加場的可能性,但由於牽涉人員實在眾多,在花費近一個月與軟硬體工程人員、舞者、樂手等數百人協調之後,終於在時間上確認可以加開一場,市長也開心地在邀請子鴻老師一起南下宣佈這個好消息。陳菊市長促成了第十場<鏡花水月>演唱會,讓這次的演唱會更加「十全十美」!

陳菊市長表示,江蕙的演唱會每每都受到民眾歡迎,演唱會門票都是秒殺,這次不但將邀請200位弱勢家庭成員一同共襄盛舉,陳菊市長也當場為觀光業者請命,希望可以保留2000張門票,讓高雄旅宿業進行演唱會包裝行程,讓更多民眾也能藉著來高雄觀賞演唱會的同時,也能到高雄觀光,以增進高雄觀光的效益。

高雄最終加場底定 體力極限 二姐笑說要改演唱會名稱為〈10在好ㄍㄧㄣ〉
只要場地合宜 江蕙心願:唱歌給台灣各地所有喜歡聽阿蕙唱歌的人聽!

雖然演唱會「十全十美」,但其實大家最擔心的還是二姐體力能否負荷,從5/18起算17天要完成10場演唱會,其中包含北高移動與搭台、彩排等相關準備,二姐等於17天無法好好休息,更不包括之前數個月的準備。之前已經打算為歌迷<拚了>的二姐,再加場對她而言更是壓力倍增,但只要想到每個歌迷聽到她唱歌時的開心表情,二姐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但對於二姐的體力絕對是極限的挑戰,在確認加場後,二姐笑說要把演唱會名稱改為〈10在好ㄍㄧㄣ〉,讓大家直呼好有創意之餘也忍不住心疼二姐的辛苦!

二姐知道台灣各地有許多歌迷都希望她可以到每個地方都開唱,二姐也一直有這樣的心願:唱歌給台灣各地所有喜歡聽阿蕙唱歌的人聽!所有想聽江蕙唱歌的歌迷,二姐都是心存感謝與感恩,對於歌迷這麼多年來一直不離不棄的陪伴,二姐更是銘感五內,但由於演唱會內容的設定與聆聽的舒服度,加上有許多長輩歌迷,演唱場地還是以大型室內場地為佳,子鴻老師也表示,如果未來各地新增合適演唱場地,也希望可以讓二姐到各地唱歌給大家聽。

各地歌迷為了參加演唱會特重健康 二姐儼然成為H7N9防疫推廣大使

最近H7N9病例增加,二姐各地歌迷自動自發彼此提醒要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上海等城市的歌迷,更是透過網路與通訊軟體相互提醒,要避免接觸禽鳥,更不可吃生食,目的是要有最健康的身體才能來看二姐演唱會,一有感冒或是不舒服就會不能來,台灣與各地歌迷間也相互提醒千萬不能輕忽,歌迷們早早都買好票規劃好行程,他們是萬萬不能錯過偶像演唱會的,也因為這股動力,讓二姐在不知不覺中儼然成為防疫推廣大使,二姐也呼籲所有歌迷都要注意身體,千萬不要輕忽,在生活中就要做好防護動作,帶著最健康的身體與心情來聽阿蕙唱歌給你(妳)聽。

〈鏡花水月〉江蕙演唱會6/3高雄最終場 5/4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金門酒廠 感動無限-「鏡花水月」2013 江蕙 演唱會
加場售票 高雄巨蛋 6/3(一)
5月4日(六) 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票價:800/1600/2400/2800/3200/3600/4200/4800/580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輿采國際行銷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809900 www.kham.com.tw
或全國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