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殷殷期盼三年 堅持品質才開唱 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5月登場  

「關鍵時刻」光速殺再現 江蕙<鏡花水月>最終場1小時內一張不剩
前所未有 開賣半小時前所有系統即塞車 歌迷搶購最後門票心急

高雄市長為民請命促成6月3日江蕙<鏡花水月>演唱會高雄加場,今日中午12點開賣,由於是最終加場,喜愛二姐的歌迷無不守在電腦前與超商售票機器前準備搶購最後看見二姐演唱會的機會。雖然是中午12點才開賣,但根據寬宏表示,在開賣前半小時售票系統即呈現塞車現象,表示歌迷已經都迫不及待地先在網路上或是超商機器「試按」,希望會不會不小心就進入系統搶先買到,這樣在開賣前就造成系統塞車的現象更是前所未有,更顯示歌迷想要看見二姐演唱會的渴望。

本月1日,「關鍵時刻」節目特別做了近一小時的節目介紹江蕙,在節目中主持人劉寶傑與來賓馬西屏特別提到這次<鏡花水月>演唱會的售票速度,所有歌迷為了一睹二姐風采搶購票劵的盛況已經不僅僅是秒殺了,應該用<光速殺>來形容,歌迷在網路上回應認為這樣的現象也可以說是一種外星現象,而今日高雄加場的速度更是符合了節目中形容的<光速殺>,沒開賣即塞車,一開賣依然塞車滿線,一小時內系統跑完數據回報完售。

「不敢相信」!二姐很感動、很感謝、很感恩
壓力更大 誓言要呈現最好的給歌迷

高雄最終加場在一小時內即銷售一空一張不剩,得知消息的二姐完全不敢相信,原本想說第10場應該會慢慢銷售,沒想到銷售速度更勝前面九場,二姐內心充滿了感動、感謝更是感恩,謝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更深深感恩歌迷對她的付出,當然,也因為如此,二姐的壓力更大了,這壓力來自於因為感恩,更要鞭策自己與團隊呈現最好最完美的演唱會表現給所有歌迷朋友,演唱會團隊更是上緊發條,加倍排練,期待在這即將來臨的10場<鏡花水月>演唱會上,呈現10全10美的演出給所有歌迷。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