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申梅【思念無罪】  

  繼上週《中國最強音》上海站惊現台灣《超級偶像》兩屆冠軍李佳薇和艾怡良後,又一位實力唱將台語歌手吳申梅,也選擇了《中國最強音》的舞台,參加到高手如雲的北京站的激烈競爭中。她在節目中帶來的一首改編版的《千言萬語》,讓章子怡聽到直呼“我聽傻了”,而喜極而泣的吳申梅則在舞台後直言:“我緊張得都快哭了。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通過了。”

  由台灣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脫穎而出、勇奪冠軍的歌壇新人吳申梅,去年底剛推出台語專輯《思念無罪》,得到台灣樂壇包括許常德等8為資深製作人的推薦和認可,作為一名成熟的出片歌手,站在《中國最強音》的舞台上,和其他草根歌手一起爭奪進入訓練營的名額,吳申梅表示和在台灣參賽時心情一樣緊張。談到為何選擇來內地參賽,吳申梅表示:“可能是因為我太愛唱歌了,內地又藏龍臥虎,我希望想多多磨練自己,跟大江南北的強手比劃一下。”

  這次來到北京站登台演唱,多年來以台語歌為主的吳申梅卻選擇了並不拿手的國語歌曲《千言萬語》,雖然在上台前吳申梅還是忐忑不安,但一曲終了,還是獲得了四位評審的一致認可,尤其是章子怡,聽過吳申梅的歌聲之後直呼:“我聽傻了!”羅大佑也相當肯定吳申梅的聲音,得到四位導師肯定的吳申梅表示進入到訓練營後,希望憑藉再下一城,為台灣歌手爭取更多的榮耀!

  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一季中獲得總冠軍“歌王”稱號的羽泉,將為金鷹卡通衛視青少年兒童歌唱節目《中國新聲代》擔任導師,他們出席了該節目昨日在長沙舉行的新聞發布會。這對合作長達15年的好哥倆將在節目中各自為營,展開“招生”對抗。該節目將於5月11日起,每週六、日晚黃金時段在金鷹卡通衛視播出。

  在錄製間隙接受采訪時,羽泉就兒童音樂教育侃侃而談,不過對記者提問是否關注目前接檔《我是歌手》的《中國最強音》,且對“最強音”的標準如何看待時,向來問答十分機敏的兩人則即時回答:“這個問題真的太難回答了,咱能問別的嗎?哈哈。”隨後兩人就“新聲代的標準”表示:“​​其實,音樂里面沒有所謂的最強,也沒有所謂的歌王,重要的是每個人心中對音樂的愛好。”

  也正因為不是“一唱定終身”,“未知”選手的演唱水平在三大選秀中並不突出。有人甚至形容,2011年美國版“未知”到了全國12強階段,選手們的水平還像是在唱卡拉OK。2012年美國的一位選手因為唱得太差,4位導師集體退席,此人怒不可遏在台上大砸麥克風,結果直接被警察帶走。為了刺激收視率,《未知元素》還經常“主動生事”,2012年的英國版節目曾想為參賽者舉辦一場暢飲派對,為的就是向觀眾現場直播可能發生的“酒後亂性”或其他荒唐行徑,因為觀眾反應過於強烈才不得不中途罷手。

  另外,《未知元素》的導師個個是製造話題的高手。美國版《未知因素》的“主心骨”是“選秀之父”西蒙·考威爾,他既懂音樂又懂市場,點評從來不帶髒字卻字字戳心,他太懂觀眾想要什麼,常常自己導演跌宕起伏的情節。2011年的節目中,在西雅圖海選上,一名熟食店女孩因音準問題將被淘汰,西蒙力排眾議,現場發動群眾一起把女孩留了下來;在32進16比賽中,歌手Melanie Amaro本來已被淘汰,西蒙再次力挽狂瀾,親赴邁阿密把女孩請了回來,於是16強被強行擴容成了17強。2012年,小甜甜布蘭妮與20歲的迪斯尼偶像黛米·洛瓦托入駐導師團,兩人性格活躍,說話大膽直接,經常因為意見不合鬧意見、起爭執,又為節目製造了無數的新聞。(責任編輯:金鷹網節目組)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