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你是不是不是人】MV百年火車廠一鏡到底手法新穎

闇黑廠區危機四伏1盞燈隨管罄一條龍走跳來回50趟殺青

大膽罄青光眼險坑道呼刺激感謝團員守候凌晨3團圓

整形外科恐怖攻擊木瓜牛奶打翻【事後菸】MV特效迴響大

色情聊天室冒用管罄名號Cosplay紫色假髮衍生「管罄現象」

 140325030124_1CC_301822_2

140325030124_2

140325030124_3

 

CC_30093_2CC_30127 

    「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首次出輯成績亮眼,她的【事後菸】專輯口碑、銷售俱佳,大獲好評,她日前拍攝新歌【你是不是不是人】MV,在半夜的台北機場用「一條龍」一鏡到底方式完成,雖然她足登高跟鞋在充滿坑洞、陰暗的火車修車廠窄道中,蹦蹦跳跳、邊走邊唱,但有創意的手法讓她很享受氛圍,期間雖差點重心不穩摔到3公尺下的壕溝裡,幸好她趕緊抓住欄杆,才化險為夷,她感謝一起入鏡的團員們戲分拍完卻不走,等她到最後再一起收工,在半夜3點很感動,她浪漫說:「團員嘛,有『團圓』的感覺!」她的【事後菸】迴響大,打響名號,甚至有人借用「管罄事後菸」當色情聊天室ID,連大頭照都戴了一頭紫色假髮,讓所屬喜歡音樂發現都瞠目結舌,此外,【事後菸】MV中首度引用好萊塢3SSSS)電腦科技營造女女伴侶化成液體滿天飛濺被吸到管罄肌膚中的驚人畫面,在網路中被討論得沸沸揚揚,有人讚美「amazing!」「不可思議!」,但也有人覺得像「打翻的木瓜牛奶」、「又甜又色的奶茶」,最好笑是有網友說「整形外科被恐怖攻擊」,抽出來的脂肪都爆炸了,讓管罄大讚粉絲想像力豐富,「太有創意了!」

 

管罄第2MV【你是不是不是人】手法特別,在歷史悠久的火車修理廠夜半拍攝,在裡頭很窄很長的走廊,一邊是牆一邊是壕溝,偌大的廠區一片黑暗,就著攝影機上一盞spotlight燈,跟著管罄來回走動表演,一鏡到底攝製,若有NG就要整個重來,北藝大戲劇系導演組出身的管罄非常喜歡,覺得導演拍攝的形式很酷,也讚嘆攝影師體力充沛最辛苦,得扛著整組機器和燈陪著她又唱又跳,管罄還特別對這盞聚光燈致敬,「很趣味又很時尚!是我喜歡的氛圍」雖然拍攝時寒流來襲,工作人員都裹好幾層加圍巾、帽子、暖暖包侍候,但只有管罄一點都不需要,因為運動量十足,她來回拍攝共50趟才完成這支題材新穎的MV

 

    此外,拍攝現場危機四伏,工作人員再三叮囑穿高跟鞋的管罄要小心安全,因為窄道的旁邊就是深達1層樓高的修理坑道,儘管她已經很小心,但spotlight的強光其實讓管罄眼睛刺得張不太開,不知道周圍發生甚麼事情,她也因踩到不平路面,差點跌到壕溝裡,幸好她及時抓到矮欄杆才沒發生恐怖事件,但後來她覺得最可怕的不是壕溝,而是欄杆居然無意間一往上拉就搬起來了,讓管罄很有「危機感」,但她笑說當時強自鎮定:「處變不驚地就把它放回去了!」雖虛驚一場,但她事後說起卻覺得很刺激,被同事封為「大膽罄」!

 

    管罄【事後菸】走紅,連名字和歌名都被網友「借」去當色情聊天室的暱稱,還cosplay她造型,戴著一頂紫長假髮示人當大頭貼,讓管罄看到哈哈大笑,她也好奇冒用者身材,打趣:「不曉得身材有沒有很火辣?」而【事後菸】MV裡的電腦3D肉體液化特效驚人,引起轟動,鄉民十分捧場稱讚,但也有人覺得有點反胃和噁心,但最有趣地是,有粉絲創意十足說「木瓜牛奶被打翻」、「整形醫院被恐怖攻擊,抽出來的脂肪都被炸翻了」,出輯話題十足,衍生出「管罄事後菸」社會現象,十分值得注意!

 

聯絡人:書傑0963-00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