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我討厭照顧我自己】MV遺世獨立蛋腥味卡位有太空fu

大姨媽攪局+削蘋果濺紅管罄貧血暈眩:「內外皆血流成河」

管罄現象席捲校園,文青首出輯媚登峰【事後菸】G-Music冠軍

好成績嚇嚇叫直呼:「好爽!罄帶電演出北中南管友會謝粉絲

_AN_8375

_AN_8931

CC_29154CC_29179

CC_29211CC_29236   

    「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第3MV【我討厭照顧我自己】拍攝時溫差高達15度,又「適逢」她大姨媽來拜訪第2天,她擔心血流成河,又強忍不適,在整個工作天裡戰戰兢兢,直來到瀕臨崩潰邊緣,回想起拍攝日整天在荒郊野外的露營車又是削蘋果、又是打蛋,她自嘲:「真的有瘋女的fu!」她拍攝中不小心削果皮削到手,她Orz:「內外都血流成河」,所幸她新專輯【事後菸】成績亮眼,苦熬11年首次出輯就在G-Music銷售排行榜打敗天王天后勇奪第1,讓她不可置信喃喃自語:「完全地不可置信!」,過兩秒才露出欣慰的笑容直呼:「好爽啊!哈哈」,恭喜管罄,成功得來不易!

 

    管罄異軍突起,集創作及表演能量於一身的她,略帶神經質的詞曲,在文青和校園圈中迅速擴散,所有人都在討論管罄,新歌【事後菸】和【你是不是不是人】廣受歡迎!而第3波主打歌【我討厭照顧我自己】更是管罄心目中最像自己的1首歌曲,她自剖描寫自己獨居經驗,雖然天蠍座的她個性獨立,但是一個人生活要時時照顧自己,偶爾還是會有厭倦孤獨,希望被照顧的時候。因此在討論MV主題時,管罄提出了「再堅強獨立的女生偶爾也需要被照顧」的概念,跟導演劉明群馬上一拍即合,拍出很有電影感的這支MV

 

    導演將場景安排在一個遺世獨立的郊外,管罄一個人住在拖車裡,每天過著心如止水的生活,但是當她突然從望遠鏡裡看見經過的車裡,自己跟一個男生開心出遊的可能性,原本規律的生活節奏從小處開始崩壞;當她再看到另一個孤獨的老婦人之後,彷彿會是她30多年後的樣子,於是,她當機立斷,決定離開一個人的生活,但是久沒發動的車子已經動不了了,她只好用電報器,不斷發出電報訊息,向外界求援,但會有人發現前來解救她嗎?

 

    【我討厭照顧我自己】這支MV由管罄獨撐大部分戲份,從前段平靜到後來漸漸變得焦躁、失去生活規律甚至有點神經質的情緒轉變,在許多小細節上必須掌握得恰到好處,非常考驗演技。而拍攝當天日夜溫差達到將近15度,她僅著短袖牛仔洋裝上陣,而且大姨媽剛來,劇中她陷入焦慮猛削蘋果,又冷又痛的她,讓她意識一度模糊,削果皮削到手,形成內外皆血流成河的局面,而她還得一直不停地打蛋花,管罄回憶打了不知N個蛋,後來發現整天整夜車裡都瀰漫著蛋的腥臭味,她被醺得迷惘,自覺好像被遺棄在飄流外太空的駕駛艙裡,想像力十足!

 

    北藝大戲劇系導演組科班出身的管罄,有藝術家性格、也有大女孩的灑脫、自在,生平首次發片就傳來捷報,【事後菸】專輯勇奪台灣G-Music銷售排行榜冠軍,她自然驚喜萬分,大喊:「好爽!完全不可思議」,也謝謝粉絲集結支持,她將走出戶外,用管罄的音樂跟大家相見歡,並回饋粉絲忠實支持,特舉辦北中南3場管友會,免費進場,4/19(六)下午4點在台北阪急百貨2樓音樂花房、4/20(日)下午2點在台南南方公園、晚上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管罄將首度演唱專輯多首好歌,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聯絡人:書傑0963-00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