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衛陳如山單飛不解散 與張懸吉他手杉特燃【Spark火花】  

    四分衛樂團主唱陳如山(阿山)加盟喜歡音樂,即將於8/21發行個人期間限定EP【Spark 火花】,四分衛單飛不解散,阿山希望可以跟更多音樂人合作,這1次是第1彈!而這張風格獨特的作品緣起於他和吉他手好友杉特這幾年玩音樂的創作,隨著杉特即將負笈英國攻讀錄音工程學位,兩人決定把共同創作集結、錄音,留作美好的紀念,這張期間限定EP共有7首歌、1個Intro,有阿山和好友杉特全新風格的創作,以生活為謬思,結合痛快的搖滾與電子音樂元素,阿山更將在發片當日於華山Legacy舉辦【陳如山Spark】演唱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有「全台灣最帥主唱」之封號的陳如山,是享負盛名的四分衛樂團主唱,他有名言:「做音樂就是這輩子我最想做的事!」他努力在樂團界默默耕耘20年,享受玩音樂帶給自己的心靈富足,他原先白天在廣告公司任設計工作,晚上6點下班準時練團,因為物慾低,且音樂帶來的滿足感很大,自認沒有甚麼花費,因此3年前更辭去了正職,改用接案的方式工作,以有更多時間專注在玩音樂這一塊,他通常以捷運和U-BIKE代步,但近期他迷上了慢跑,曾有1次心血來潮從位於六張犁的工作室跑到永和的練團室排練,練完團又從永和跑回六張犁,來回12公里,他跑得全身濕透,卻不費吹灰之力,他大呼過癮,但其他團員見他溼答答罵他:「肖ㄟ!」阿山卻很開心,覺得做了件快樂的事,如同做音樂般,讓他覺得充實愉悅!
 
    杉特則是創作女歌手張懸的吉他手出身,張懸曾形容他:「擁有傑出的吉他編曲能力,對音樂有難得單純的癡心!」因此當他與也是愛樂成痴的阿山遇到,兩人根本是一拍即合,曾在2009年組The Little樂團一起玩音樂,燃起熊熊音樂烈火,激盪出精彩音樂作品,雙方更在今年舉辦了3場小型私密具實驗性的「杉山兩兩」live演唱會,在獨立音樂界大受粉絲歡迎,而杉特即將出國念書,雙方將曾經一起創作的作品重編重唱,再加上2014阿山全新創作,構成首張期間限定EP【Spark 火花】,十分熱血!
 

    而在拍攝專輯封面時,阿山和杉特前1晚忙錄音和看世足盃徹夜沒睡,一早就直接到集合地點報到,阿山還是所有人裡最早到的,只喝1杯豆漿就上陣,讓同事驚訝他體力好,攝影師還特別借來1989年份已經停產的Land Rover骨董車入鏡,並要兩人把電吉他鍵盤等樂器和家當都丟進後車廂拍攝,以重現兩人在「杉山兩兩」時期跑場的點點滴滴,大隊開拔到淡水八里和桃園一帶海濱拍攝,儼然是公路電影氛圍,攝影師胡世山還要求阿山在堤防上來回上下跑跳,宛如飛簷走壁,而拍攝中他倆也真的拿出吉他彈唱,邊唱邊拍不亦樂乎!而他也將在8/21晚上於Legacy舉辦個人【陳如山Spark】演唱會,售票請洽全台7-11 ibon以及indievox網站(www.indievox.com/),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