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楊林第二波上癮主打[愛上了癮]
胡楊林再創《香水有毒》接班曲,打造有癮的人不怕傷的《愛上了癮》

發行全新EP《愛上了癮》的胡楊林,主打歌與阿杜合唱的《相愛的淚水》一經推出就衝至內地各大榜單之首。憑藉多年虛心努力的前進,加入新東家喜歡音樂強大製作班底使胡楊林以新人姿態再出發,開始她全新的音樂之旅。

第二波主打《愛上了癮》特邀《香水有毒》作者陳超為胡楊林量身訂做,胡楊林讓人一聽上癮的歌聲,喜歡音樂金牌製作團隊打造,詞曲製作演唱完美結合再創現代都會療傷情歌經典。MV深刻反映現實生活,胡楊林談到自己面對痛苦的方式其中之一就是"吃",她會依賴巧克力,也曾經坐在電視前不知不覺一口氣吃光一桶冰淇淋。於是知名MV導演金卓便以此為腳本,深刻描寫都會女子空虛的痛苦經驗,透過影像刺痛人心。胡楊林演出一個理解愛情人生的歌者,用體貼的眼光看待吃苦的朋友,用歌聲陪伴回憶的孤單。唱到傷心處,胡楊林幾度落下淚來。知名導演金卓都盛讚其天生藝人的天賦,難怪歌聲能如此深入人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運動專業服裝
    運動專業服裝 2011/09/20 06:51

    感謝分享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6050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