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 - 逆風的薔薇 MV
甜美糖衣再也隱藏不住猛烈狂放的搖滾態度,夠嗆夠辣的搖滾甜心即將全面回歸!

告別小女孩的天真無暇,弦子藉由最新發行的專輯【逆風的薔薇】,180度大變身,驚豔四座。在喜歡音樂包裝預算無上限的重金打造下,比照天王天后級待遇,由一流臺灣團隊高­規格企劃包裝,弦子露出真實面目:又嗆又辣的搖滾甜心!

此MV由鄺盛執導。為了完美呈現出歌曲的速度感,弦子秘密苦練一年花式滑冰。公司也千辛萬苦請來『中國冰舞第一人』,亞冬會冰舞冠軍鄭汛助陣這首華麗轉身之作。另外為展現­歌曲的搖滾氣勢,導演靈機一動,把樂隊也搬上冰面,從淩晨5點開始,大家就在一片冰天雪地中開工,攝影師也索性把攝影機放在冰上任由機器在冰上亂竄,沒想到拍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畫面,更加深了【逆風的薔薇】猛烈的搖滾味!

除了大秀苦練多時的滑冰外,弦子還在MV裡帥氣淋漓地狂刷電吉他,其間流露出的自信與迷人氣質,看過的人無不為她的巨星架勢癡迷,2011,新弦子時代,全面來臨 !!

弦子微博→http://www.weibo.com/xianzi
弦子官方部落格→http://xianzi.pixnet.net/blog
弦子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XianZi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9433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