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 - 溫溫的 MV
「溫溫的」,其實是台語裡慢慢的,溫和的,溫柔的意思,換一種語言用英文來解釋,也可以叫做tenderly。有一種朋友,難得知己,一起溫溫的喝杯溫溫的酒,笑看所有失­去的,珍惜還擁有的,勇敢面對未知的人生,跟他溫溫的交陪。

多年前來台灣尋找失蹤兒子的紐西蘭雕刻家費爾,人生地不熟,急得像無頭蒼蠅的他,卻在過程中感受到台灣民眾的温暖,熱情伸出的援手,絕望的他在計程車上,聽到江蕙的【半醉­半清醒】,得到了撫慰和感動。返紐後,他在網路上特別感謝江蕙及台灣民眾,經作家劉克襄披露後,感動了許多人;二姐也自掏腰包邀請他來台觀賞【戲夢】演唱會,其中兩人輾轉­相知相惜的
過程,蔚為一段佳話。

「溫溫的」就像是這樣的故事,二姐帶酒造訪費爾的工作室,正在雕刻中的費爾看到老友前來高興得拿出杯子,當下斟酒言歡,好朋友的親切關懷「温温的」,把嚴冬都擋在門外了。

對於好酒,要懂得品酒而不是拼酒;對於人生除了要懂得"拼",更要懂得"品"。溫溫的,讓我們溫溫的喝一杯人生的酒吧!

詞:陳子鴻 江蕙
曲:陳子鴻
製作人:陳子鴻 江蕙
◎江蕙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ivajody

◎喜歡音樂官方網站
http://www.enjoymusicworld.com/main.php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73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