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a林逸欣《公主沒病》一鏡到底官方完整版MV
導:廖人帥
詞:林逸欣/深白色 曲:孫藝澄

美才女林逸欣「作對」專輯推出立即攻上銷售榜冠軍!師大音樂系出身的林逸欣,在2011年以一人演奏多種樂器,在YouTube創下八百多萬人次的高點閱率,在首張專輯中­有多首的創作,一曲「公主沒病」即是林逸欣參與歌詞的創作。而由廖人帥導演掌鏡「公主沒病」MV,導演以幽默、俏皮兼具KUSO的形式呈現,強調一鏡到底,因此該支MV的­前置彩排就進行達10小時之久,有好幾個不同場景:自由女神KUSO版、被雲朵吊在空中、貓女上身彈電吉他等多種造型組合而成,其中導演還特別搭景製作復古電視機造型增加­視覺可愛感,整支MV已無剪接的強調一鏡到底,走真實不完美路線,在MV結尾時,林逸欣的頭髮沾到彩帶,導演也決定不重來再拍,以不完美呈現,以真實的情境表現自然的林逸­欣。而先前花了10個小時的彩排,正式拍攝時花了三次即搞定,要求完美的林逸欣笑說原本我只打算一次就OK,但第一次因為記錯位置,第二次卻因為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心情大­崩潰因而再來一次,原來林逸欣最怕的是絨布,而大群人正神經緊繃的拍攝從頭到尾不剪接的鏡頭時,逸欣當下正HIGH的彈奏電吉他,怎料猛一抬頭撇見一大塊紅色絲絨布,表情­瞬間由HIGH變驚恐,林逸欣無奈的笑說沒辦法這是我的罩門,無藥可醫拉。

而提到新歌「公主沒病」MV造型,林逸欣化身KUSO版自由女神,而有貓頭造型的訂製服裝更是一絕,一個貓臉造型要價8萬元,林逸欣笑說剛開始我不會穿,經常讓貓咪少隻耳­朵。而對於新歌「公主沒病」的靈感來源,林逸欣解釋因為看到大家公主有很深的負面觀感,因此才有靈感動筆寫詞,林逸欣說我對公主的定義:漂亮的外表,美麗的內心。網友更以­「莎拉公主」封號稱之,林逸欣並說許多朋友初見到我都會有著錯誤的第一印象,覺得我不能曬太陽、一定很嬌貴,其實我的個性很男生,大學就北上,習慣獨立的生活,一切不假手­他人自己來,之前主持的「台灣腳逛大陸」,狂風烈日出外景,有過三天沒洗澡紀錄,但我玩得很開心,為了電影也曾下苦功學鋼管舞等,這些都不覺得辛苦,因此我要說公主沒病,­應該是要視人、視情況而定吧,而聽到公主就容易讓人聯想到「公主病」讓許多漂亮女生倒退三步,害怕被誤會,因此個性直的林逸欣說當初在創作「公主沒病」時,有3個版本,分­別為逗趣玩味、古靈精怪、正常的等,最後決定以古靈精怪版,這最符合我的作風,公主沒病歌詞寫實,正是我的心聲,來呼應公主有病的刻板印象。


►博客來售票:(奇幻音樂會門票+作對專輯)套票限量發售中!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1448369

►Shara林逸欣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iamSharaLin

►喜歡音樂官方網站
http://www.enjoymusicworld.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46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