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方炯鑌1110日「好人?!」專輯溫暖襲台

首波主打「壞人」請出好友竇智孔、師姐LINDA跨刀談情

小竇、LINDA首次見面  一天之內演出熱戀、分手激烈催淚劇情

清晨開工、凌晨收工  導演開出「老揹少」、「含淚撲火」等高難度考驗

竇智孔自爆感情觀是個「壞人」  感覺一不適合馬上提分手

 

 

2000年曾以雙人組合「年少」前進台灣歌壇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阿鑌」方炯鑌,20081110將單打獨鬥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好人?!」,首波主打「壞人」搭配中視連續劇「牽牛花開的日子」片尾曲強力放送,隨著「牽」劇收視率節節高聲而成為網路上討論的重點新男聲,更吸引男主角竇智孔成為死忠歌迷。

 

日前拍攝「壞人」MV,竇智孔不但應邀擔任男主角,阿鑌同門師姐「零打光美女」LINDA更跨刀與竇智孔談情,從未碰過面的兩人一天之內從熱戀、分手拍到情緒崩潰,LINDA入戲太深痛哭流涕,拍攝火燒感情信物的畫面還差點因為火勢太大燒到一頭秀髮,5年沒拍過MV的竇智孔則專程將當天預計前往大陸拍攝的行程往後挪,力挺阿鑌,阿鑌感動表示專輯發行當天,將到唱片行買自己的新專輯簽名送給兩人,除了展現誠意,也搏個好彩頭。

 

「壞人」MV描述竇智孔與LINDA兩人刻骨銘心的感情故事,從未碰過面的兩人早上四點半就展開拍攝工作,一天拍攝下來等於完成一部小型催淚韓劇,對兩人也是演技大考驗,LINDA笑說:「天一亮導演就拍小竇親吻我的劇情,當時頭昏腦脹的,一親整個人就害羞到驚醒,跟小竇完全沒有私交,要演出恩愛的感覺真的很高難度。」

 

而竇智孔除了要跟LINDA親熱,還得揹著LINDA爬樓梯,雖然平常有運動習慣,但沒睡飽的竇智孔揹著45公斤LINDA上上下下,還得應導演要求作出「恩愛的感覺」,讓竇智孔大呼吃不消,一派輕鬆的LINDA還吐槽:「這段劇情可以取名作『老揹少』,我可以感覺到小竇已經在抖了……導演要拍快一點……

 

兩人從早晨開工拍到凌晨兩點,導演皮特為了呈現分手失戀的悲情,還安排竇智孔火燒定情物、LINDA不捨飛撲救火的情節,不料工作人員在道具上倒了太多汽油,一點火火苗瞬間爆衝,為了趕拍起火畫面,培養情緒入戲太深而痛哭流涕的LINDA只好硬著頭皮拿著外套救火,一頭長髮隨風吹動,差點被烈焰波及,一場戲拍下來滿臉淚水汗水,LINDA只能自嘲:「現在不只是『零打光美女』,我的臉還濕到可以反光了。」

 

談到義氣力挺阿鑌拍MV,竇智孔表示:「因為看劇的關係,覺得『壞人』這首歌非常好聽,特別先學起來,為了支持阿鑌,所以把大陸的行程挪後,希望能幫『壞人』這首歌讓更多人注意到,我已經很多年沒拍過MV了,感覺一點都不累、非常好玩,很像在拍默劇不用台詞。」

 

而呼應歌名「壞人」,竇智孔更自爆自己的感情觀也是個壞人:「我只要一覺得不適合就馬上提出分手,因為當初在一起是衝動,但感覺不對,不要拖三四年才分,這樣更痛苦更傷害對方。」一旁的LINDA笑說:「雖然聽起來滿狠的,但真的有道理。」個性內性的阿鑌則透露自己:「我的外型是好人,但會作出一些小錯讓對方不高興,還算不上是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