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1.04 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阿鑌與好友曾沛慈合唱 

▲阿鑌(左)為與曾沛慈合唱〈傻瓜〉,特別降Key演唱。(李開明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阿鑌從去年12月底展開全台誠品巡迴演唱,3日唱到台北西門誠品,請到好友曾沛慈站台,不知是否兩人合唱真的蹦出火花,音響只有在兩人合唱〈傻瓜〉時頻出問題,一首歌唱了4遍才大功告成!
 
   阿鑌與曾沛慈結識,是因阿鑌的好友林健輝牽線,林健輝和曾沛慈在星光2班時PK到最後結為好友,還傳出緋聞,當時一群人會相約出遊,阿鑌與曾沛慈也成好友,昨天兩人的合作,林健輝也到場力挺。

   為了這次合唱,阿鑌特別上YouTube找曾沛慈唱〈傻瓜〉的片段,練了一整天,昨天唱完,阿鑌送太陽花給帶著重感冒上陣的曾沛慈,還向在台下的林健輝嗆聲:「我們雖然是好朋友,但要有公平競爭的機會。」讓曾沛慈羞紅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