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拿新吉他-1 

壞人點播雙料冠軍 阿鑌要找星馬幫唱歌慶祝
史上宣傳期最長的新人 阿鑌歌聲獲得肯定
 
    阿鑌方炯鑌目前宣傳期將近半年,堪稱是史上宣傳期最長的新人,不過他的好歌聲也吸引越來越多人注意,主打歌「壞人」一曲傳唱度超高,更榮獲兩大KTV點歌榜雙料冠軍,專輯及手機鈴聲下載也持續回溫,重回排行榜成績亮眼,阿鑌也開心的表示感謝大家對壞人的支持,他要趕快約星馬幫的朋友去唱歌,親眼見識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第一名。
 
    阿鑌繼去年十一月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好人?!」後,便全心投入宣傳期,每天和工作人員四處奔波忙的不可開交,就連發片前允諾要為他人寫歌,也都一拖再拖,日前更紅回家鄉大馬,首站海外宣傳就受到熱烈迴響,壞人的聲音同時也在校園發酵,開學後校園演唱的邀約接踵而來,因此被公司封為是史上宣傳期最長的新人,阿鑌也笑說,這五個月以來他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不過總是表演完就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個行程,讓他覺得對這些地方的印象很模糊,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而「壞人」一曲受到大家的喜愛,更榮獲兩大KTV點歌榜榮獲雙料冠軍,喜歡音樂的工作人員也士氣大增,趕緊告訴阿鑌這個好消息,阿鑌表示感謝所有點播「壞人」的歌迷,而五個月的宣傳期下來,阿鑌也藉由跑通告而認識了許多圈內好友,像是同屬大馬幫的林健輝、師姐戴佩妮、金曲歌王曹格等,以及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潘嘉麗、何維健,而愛交朋友的阿鑌則表示自己要快點找這些朋友一起去唱歌,藉此促進星馬幫的融合,也藉此親眼目睹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榜首。
 
   阿鑌拿新吉他-2.JPG

 壞人的好運也不只如此,不論是校園演出或是PUB演唱,阿鑌總是吉他不離身,也讓知名吉他品牌廠商相中他走唱小王子的封號,決定贊助阿鑌一把市價八萬元的吉他,讓阿鑌喜出望外,更開心的表示吉他對他而言就像女朋友一樣,每天都要抱一抱、摸一摸才會安心,睡覺時還會自己彈晚安曲給自己聽,不然會睡不著,他也會努力和這把新吉他混熟,藉此寫出更多好歌。
 
照片提供:喜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