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tch與創作才女 戴佩妮跨界合作.JPG 

 

2009 Swatch瘋時尚、尬潮流

印度時裝設計師Manish Arora跨界新款上市

音樂界、彩妝界、設計界與年輕學子共襄盛舉玩設計  看誰最錶!

 

跨界風潮方興未艾,錶界最會玩Crossover的流行教主Swatch,今年預計將與五位國際設計師跨界激盪創意火花,四月首先與法國新銳街頭藝術家GREMS合作,五月緊接登場的則是被譽為「印度John Galliano」的印度時裝設計師Manish Arora所設計的同名限量錶款,寶萊塢式的華麗與浪漫在腕錶上發揮得淋漓盡致,為錶迷帶來超乎尋常的時計新玩意。

 

配合跨界新作上市並實踐創意無界限的品牌精神,今日(5/9)起,Swatch特別舉辦「瘋時尚尬潮流 街頭時尚巡迴展」,誓言要引領台灣時尚界掀起一股Crossover風潮!“Dream Watch”為主題,開放200公分的超大空白Swatch手錶作為創作媒介,邀請到音樂才女戴佩妮、彩妝王子古小偉、藝術奇才眼球先生及10所學生團體共襄盛舉玩設計,現場齊聚一堂公開展示他們精心創作的夢想大錶,不分領域、不問年齡,只談創意!除此之外,現場特別安排精彩的逐一解碼Manish人體彩繪走秀,是由彩妝王子古小偉親手彩繪,將Manish Arora的鮮豔色彩風格與宛如時尚腕間配件的Swatch手錶作最完美的結合和演出,讓現場民眾彷彿真的置身於印度寶萊塢,驚艷不斷,氣氛也因此達到最高點!

 Swatch品牌副總Sophia、創作才女戴佩妮、彩妝王子古小偉和藝術奇才眼球先生合照.JPG

跨越音樂界、彩妝界、設計界  Swatch Dream Watch讓夢想隨著時間飛翔

 

Swatch品牌副總瞿秀蕙表示,Swatch成立初期即建立與國際藝術家跨界合作的傳統,深信唯有不設限的創意,不斷跨越、衍伸、融合,才能激發出意想不到的驚喜作品。此次Swatch台灣舉辦的大規模跨界合作活動,更是受到瑞士總公司大力支持,特地將停產且全球僅剩13只的Swatch空白大錶全部送予台灣活動使用,將承載時間脈動的手錶開放成為自由發揮的創作平台,才能讓大家看到致力於音樂製作的戴佩妮、古小偉的專業彩妝技巧和創作達人眼球先生的搞怪點子在脫離原先習慣的創作媒介之後,如何被呈現在Swatch 200公分大錶上, 並且成為一只為夢想發聲的Dream Watch

 

此次三位受邀參加Swatch跨界活動的嘉賓,各自透過Swatch Dream Watch傳達他們內心最真切的想法。音樂才女戴佩妮,將這只夢想大錶命名為「愛就在手上」,摒棄了以往酷愛的暗黑色調,大膽採用鮮亮的螢光黃為主色,以植物藤蔓連結到錶面中心圈成愛心的構想,希望把全世界支離的愛聚集起來,鼓勵人們在黑暗或悲傷的時候,只要相信有愛,就會有希望,因為愛就在你手上!風格率性瀟灑的彩妝王子古小偉,採用「絢爛時光」為設計主題,整只錶的底色以黑色來彰顯時間的神秘,再層層覆蓋任意暈染的螢光橘、螢光黃、螢光綠,希望與Swatch聯手提醒世人把握時間,讓生命更亮眼!創作形式多元的藝術鬼才眼球先生則以「愛眼球,愛地球」為創作靈感,運用最擅長的平面塗鴉來呈現生命各種不同的面向,快樂、悲傷、幸福、失望等訴不盡的生活點滴,並且製作許多手製的公仔作為裝飾,希望打破作品的框架以創造立體的觀賞空間,讓歡樂的氣氛可以更為生動。

 

除了專業人士的跨界邀約,致力扶植新銳藝術人才的Swatch此次也舉辦了學生創意設計大賽,號召來自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灣藝術大學、銘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南台科技大學、華夏技術學院、開南科技大學等10組各科系的學生團體,同樣以Dream Watch為命題互尬創意功力。活動現場參賽隊伍帶來各種令人出乎意料的大錶設計,並由三位活動嘉賓戴佩妮、古小偉和眼球先生擔任評審,進行公開評分,第一名優勝者除了可獲得獎牌、證書和5Swatch手錶,還能躍上設計雜誌成為專訪人物。只見大學生們都卯起勁來互相PK,大膽秀創意,現場氣氛相當熱絡,為Swatch這次的跨界新錶上市再掀一波高潮!

 

創作才女戴佩妮Swatch Dream Watch「愛就在手上」.JPG

戴佩妮、古小偉、眼球先生和10組學校團體精心創作的13200公分超大Dream Watch都將與Swatch此次的跨界新錶款於59起在北中南地區巡迴展出,其中即將發行最新創作專輯的音樂才女戴佩妮,更將以Swatch活動嘉賓的身分全程出席三地活動,讓台灣北中南各地都可感受這股源源不絕、活力十足的Swatch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