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口快 要龍舟猛男上床

2009年05月27日蘋果日報

猛男(左)摩拳擦掌想抱戴佩妮(右),她卻出現怪異姿勢。

戴佩妮(中)「下海」體驗划龍舟。張哲鳴攝


【吳禮強╱台北報導】明天是端午節,戴佩妮(Penny)昨和一群消防猛男一起划龍舟,她除了持槳划水,還站在龍舟最前端當奪標手,慶祝她6月20日在「西門河岸」的演唱會「奪標」成功,600張票賣光光。但昨她在現場吆喝猛男們上船,卻一時口快講成快上「床」,意外造成高潮。

險和媒體撞船

難得有機會和一大票猛男相處,Penny帶了肌樂、提神飲料來慰勞他們平日訓練的辛勞,現場她還為1名「D奶」大胸肌猛男擦肌樂,她笑說:「好結實,好久沒碰到男性肉體了喔。」不過,多半時間她不知道眼光該往哪兒擺,害羞地說:「只好先在自己臉上打馬賽克。」
她龍舟划得認真,現場搭小船要拍攝畫面的媒體,為了取最好的角度,竟然差點和她的龍舟相撞,成了意外插曲,也讓眾人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