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方炯鑌.jpg

方炯鑌對黑老大唱《壞人》 差點吃牢飯

【彭素娟╱台北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方炯鑌(阿鑌)日前到台北看守所陪400位受刑人過中秋節,他竟然很帶種地當著江湖大哥、大姊頭面,演唱他最受歡迎的KTV冠軍曲《壞人》,只不過他在介紹該歌名稱時,刻意講很小聲含糊帶過,令人替他捏一把冷汗。

IMG_4021.JPG 

KTV點歌榜常勝軍

 

阿鑌憑1首《壞人》在KTV蟬聯點歌排行榜冠軍至少28周,在台灣成功打響知名度。他日前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分,前往台北看守所,為受刑人自彈自唱表演《壞人》、《遺憾》、《天黑黑》等歌曲。
但外界好奇他怎敢對台下全身充滿刺青、塊頭壯碩,目露兇光的大哥們演唱《壞人》,其實他心裡也擔心不已,所幸200位大哥們反應冷靜,倒是另外200位女性受刑人熱情合唱,讓阿鑌感動說:「沒想到自己也有那麼多大哥大姊級的粉絲。」
演唱結束現場還安可聲不斷,會後台北看守所工作人員還希望他留下來吃晚飯,讓方炯鑌差點留在監獄吃牢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