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弦子拍mv.jpg

草食男方炯鑌日前和肉食女李毓芬大談感情,受到許多宅男不滿的攻擊,為此阿鑌解釋一切都是為了工作,要大家別當真。將在10/16推出最新專輯「壞人情歌:遺憾」的阿鑌,首波主打歌「遺憾」已在電台熱力放送,引起許多歌迷期待MV,為此喜歡音樂特地替草食男阿鑌請來內地的小天后師姐弦子,為了來台弦子也特地推掉滿滿的商演行程,飛來台灣替他拍攝主打歌「遺憾」MV,其中兩人與一名女模大玩三角戀,最後溫吞的草食男阿鑌還是選擇了退讓,讓弦子『對郎走』,對於自己輸的竟然是個女生而不是男生,阿鑌大嘆真遺憾。

遺憾打動歌迷 感人故事讓他憶雙親

  草食男阿鑌將於10/16推出最新「壞人情歌:遺憾」,首波主打歌便翻唱許美靜的代表作「遺憾」,他的好聲音也打動許多歌迷,讓人想起心中的遺憾,紛紛在阿鑌網誌上留下自己遺憾的小故事,對象包括對父母、朋友或情人的虧欠或是對已過世的親人的緬懷,也讓阿鑌看了感觸良多,想起自己已逝的雙親,更奉勸歌迷要珍惜身邊的親人及朋友,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阿鑌弦子拍mv-2.jpg 

阿鑌獻出戲劇處女作 現學現賣握壽司

  MV中,阿鑌飾演日本料理店的壽司師傅,需要現場做出握壽司,導演也請來知名飯店的師傅替阿鑌上課,剛開始阿鑌總是抓不到巧勁,讓魚肉和飯糰分家,而換上日本料理店服飾的阿鑌也發現自己意外的適合,直說感覺很像漫畫將太的壽司,而弦子則是新來的服務生,在朝夕相處下兩人對彼此產生感覺,但另一名店員(林孟僅飾演)卻搶先一步對阿鑌說出她喜歡弦子,三人陷入複雜的三角習題,為了成全好友,阿鑌違背心意的說出「她不是我的菜」,最後溫吞的阿鑌選擇了退讓,離開了日本料理店,為了不讓弦子傷心難過,寧願當「壞人」說重話讓弦子死心,徒留自己在車上淌淚,自言自語說─對不起我是壞人,情操偉大,也讓歌迷看了不滿足,紛紛向唱片公司要求續集。首次挑戰擔綱男主角的阿鑌,在一天的拍攝之後,也發現自己其實自己其實有演戲的潛力,只是還不敢太過突破的他,就像在網路偶像劇飾演的草食男一樣,溫吞的個性常常讓身邊的工作人員受不了。

阿鑌現學現賣握壽司.jpg 

弦子就像小戴佩妮 讓阿鑌怕怕

阿鑌弦子三角戀.JPG  

此次,喜歡音樂也請來了在內地有小天后接班人之姿的弦子跨刀,其實兩人雖然同公司,但這卻是他們首次合作,原先只有幾面之緣的兩人,為了草食男阿鑌,弦子特地推掉商演行程飛來台灣,有別於螢幕上必須演出對彼此互有好感的兩人,私下互動時就好比歡喜冤家一般不斷鬥嘴,問起阿鑌會不會對弦子來電,他立刻說「拜託,她和戴佩妮同月同日生耶,對我又兇巴巴的,根本是來治我的吧」。

但有別於阿鑌對Penny的必恭必敬,面對這個比他小的師姐,阿鑌總是愛逗弦子生氣,讓弦子語帶威脅的說「放心,等你來內地宣傳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而現實生活中,阿鑌很欣賞弦子直率且活潑的個性,但對他而言弦子就像是隔壁班的女同學,想偷拉馬尾又不敢行動的那種女生,如果弦子對他不是那麼兇的話,他還真有可能會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