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北京遇大雪-1.JPG

方炯鑌北京遇四十年罕見大雪 初玩雪直呼好酷喔

大雪導致行程取消 阿鑌樂壞了想打雪仗

新K歌之王名副其實 「遺憾」榮登KTV新歌冠軍

壞人跨年趕很大 網友稱讚他現場唱最好

來自馬來西亞的方炯鑌阿鑌,憑藉「壞人」一曲在台灣走紅,被公司封為「新K歌之王」的他也不負眾望,新歌「遺憾」榮登兩大KTV新歌排行榜冠亞軍,而跨年趕三場的他,也被網友肯定他現場唱得最好。忙著宣傳新專輯的他,也馬不停蹄的前進內地,看見北京四十年來難得的大雪,從小就生長在熱帶國家的阿鑌一直期待能看見白茫茫的雪景,終於如願的他也直說「好酷喔」,他表示自己最希望能和朋友玩打雪仗,一定會很開心。

阿鑌北京遇大雪-3.jpg 

  阿鑌趕完跨年後,也隨即收拾行李展開內地宣傳,為了抵抗酷寒,更特地添購羽絨外套及保暖衣物,就怕凍著了會唱不了歌,一到北京就發現下大雪的阿鑌,恰巧遇上北京四十年來難得的大雪,從小生長在熱帶國家,未曾見過雪的他,一下飛機立刻拿起手機自拍,直說「第一次看到雪,就看到這麼大的雪,連六角形的雪花都看得很清楚,好酷喔!」,面對零下十度的天氣,不但不怕冷還頑皮的捏了雪球往一旁砸去,更拿起雪鏟作勢要剷出一條路,而原訂於3日要在天津開歌會的阿鑌,也因雪勢過大,主持人無法飛到當地,導致行程臨時取消,難得賺到假期的他也期待有時間把北京的朋友及弟弟約出來,和兄弟一起打雪仗,只是怕雪真的下得太大,沒有人要出門赴約。在結束為期兩周的內地宣傳後,緊接著又要飛回家鄉馬來西亞替師姐戴佩妮的演唱會擔任嘉賓,一南一北的溫差竟高達四十度,也讓阿鑌大嘆不知該如何收行李,真是藝人難為阿。

 

阿鑌北京遇大雪-4.JPG 

 去年因「壞人」榮登KTV點播冠軍的阿鑌,被公司冠上了「新K歌之王」的封號,果然人如其名,新歌「遺憾」不但馬上榮登新歌點播冠亞軍的寶座,就連總點播排行榜都來勢洶洶,只落後「壞人」一個名次,頗有接力好成績之姿,為此阿鑌也坦言連自己都沒想過他的歌有那麼K,成了大家去唱歌必點的歌曲。而跨年夜連趕三場,一路從基隆唱到彰化的阿鑌,當天也特地穿上西裝趕高鐵,在近日對嘴風波吵得沸沸揚揚的情況下,竟然被PTT上的網友稱讚「我覺得台視的阿鑌現場唱得最好」,對這正面的肯定,阿鑌也感到十分開心,同時獻上祝福,盼大家新年都能心想事成。

 

阿鑌KTV榜單

遺憾 新歌排行榜 錢櫃第一名 好樂迪第二名

壞人 總點播排行榜第五名

遺憾 總點播排行榜第六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