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逸欣包水餃1-1.jpg 

方炯鑌 林逸欣動手包水餃 關心弱勢家庭送上大紅包

小朋友祝阿鑌專輯「大拍賣」 又親又抱嚇哭小孩

壞人近來頻頻下廚 中西餐加甜點都難不倒他

  因應農曆佳節即將到來,喜歡音樂也派出方炯鑌、林逸欣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擔任愛心大使送鬆餅給2000戶弱勢家庭,兩人更親自捲起衣袖動手包水餃,和獨居長者及貧苦兒童提早吃年夜飯,其中5顆水餃更巧思的包進了花生,讓吃到花生的小朋友可以現場領紅包,小朋友領紅包前嘴甜的說吉祥話,竟是祝阿鑌哥哥專輯「大拍賣」,讓現場一陣哄堂大笑,場面既溫馨又和樂。

逸欣阿鑌餵小孩1-1.jpg 

  平日鮮少下廚的兩人,對於包水餃的印象都是小時有和家人包過,藉由今天的活動讓他們想起了小時候過年的畫面,現場也請來了美少女阿姨先示範一遍,有看沒有懂的兩人憑自己的印象動手,卻包成了鍋貼和小籠包。阿鑌更被主持人調侃很會下廚,之前「遺憾」MV中演壽司師父不說,也學過包粽子以及做鬆餅,今天還包了水餃,中西餐加甜點都難不倒他,以後應該可以煮滿漢全席了。阿鑌及逸欣身為師兄妹,被問到彼此來不來電,只敢說對方很不錯,阿鑌還說「我是壞人,不要愛上我」,但逸欣出了名的家教甚嚴,也警告師兄不要說錯話,會害她被爸爸抓回台南關緊閉。

 

  而阿鑌今年終於可以如願回馬來西亞過年,活動商演接不完的他,雖然要工作到除夕當天才可以上飛機,但終於可以回馬來西亞和家人團聚,已經感到很開心,被問到荷包滿滿會不會包大紅包給家人,他則投機的說「在馬來西亞的習俗是未婚的人是不用包紅包的」,不過還是會意思意思的包給家人討吉利的。

  活動現場也請來了很多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和阿鑌、逸欣一起過新年,分送水餃時發現有個三歲的小男童,阿鑌想要一把抱起小孩,但看得出來欠缺訓練,抱小孩的手勢完全不對不說,還一直不斷偷親小男孩,結果害得小男孩嚇到哭,也被逸欣不斷取笑。而現場吃到有包花生水餃的小朋友可以領紅包,但在領紅包前要先說吉祥話,有個小朋友竟然祝阿鑌哥哥的專輯「大拍賣」,也讓阿鑌哭笑不得,直說小朋友們真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