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92254J.jpg

中天《台灣腳逛大陸》新增晚上9點帶狀線,主持人逸欣、幃幃為節目上山下海行遍中國。林逸欣被封苦情女,不眠不休徒步4天登高原,也曾因車輛在雪地打滑,險墜落斷崖命喪河北。而幃幃見識過中國最壯觀煙火秀,還享用過價值10萬元的海鮮大餐,同為外景主持人命運大不同。

 林逸欣首次主持自我要求高,爬山時擔心拖累進度,總是第一個攻頂,抵達後卻因軟腿無法走下山。她說有次在河北因積雪太深,座車打滑,整台車失控幾乎掉下山,所幸駕駛用力衝撞山壁救回大家,「我真的以為這一刻要命喪河北了。」

 幃幃出外景顯得幸運許多,首次到雲南出外景,遇到3年1次的「花炮節」,有世界各國代表進行煙火競賽。她也有難忘的驚嚇經驗,在山東湯崗子溫泉,體驗過治療關節、風溼的「熱療法」,「我把整隻手放到六十度以上的熱蠟裡,放入後,手不能抽出來或移動,以免接觸到更多的熱蠟,我還被燙痛到崩潰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