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帆發片昔日同窗戰友一起來練拳練體力 

吳亦帆發片打倒薄情男 連天后阿妹都來加持肯定

昔日戰友阿BEN扛甘蔗到場 祝她苦盡甘來唱片大賣

阿弟送粉晶七星陣 盼她人緣暴衝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阿BEN自爆表哥對她有意思 誇海口要買300張EP

吳亦帆發片_拍MV險昏倒趕緊練拳擊鍛鍊體力 

七年前曾以原住民名字吉娃斯‧杜嵐發過一張專輯的吳亦帆,卻在歷經發片不順後罹患憂鬱症,原以為感情可以順利開花結果,殊不知卻遇上暴力男,讓自己的憂鬱症病情加重到有幻聽的地步。好不容易走出憂鬱陰霾的她,鼓起勇氣參加了第一屆的金曲超級星比賽,不但被大家封為「金曲資優生」,更如願把冠軍獎座抱回家,進而被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相中她的好聲音,並於今日(10/25)發行最新EP『昨天的天堂』,她也談到「這次的主打歌是她擅長的情歌曲風,希望給大家一種療傷的感覺」。

 吳亦帆發片昔日同窗戰友送上甘蔗祝福苦盡甘來唱片大賣

  有鑒於吳亦帆之前不斷減肥導致拍MV當天腿軟暈倒的事件,喜歡音樂也特地選在發片當天為她安排體力訓練,同時請來金曲超級星的兩位戰友兼哥們─阿弟及阿BEN,兩位男生一出場就笑翻全場,想不到阿BEN竟然扛了又長又粗的甘蔗到現場,他坦言之前在新聞上看到亦帆過去的新聞,希望她這次發片一定可以揮別過去的衰運苦境甘來,所以他才不辭千辛萬苦扛甘蔗到現場希望可以給吳亦帆一個好彩頭。而身為人父的阿弟,則希望吳亦帆這次發片可以人氣激增,因此送上了招人緣的粉水晶七星陣,同時也希望她可以早日有好姻緣找到如意郎君。而吳亦帆對於兩位好友的盡心盡力則覺得備感窩心,對於自己這次相隔七年的的再出發坦言「重新再出發的心情又緊張又興奮又害怕,更背負了第一名的壓力,但很感謝金曲超級星,也很榮幸可以跟子鴻老師合作」。而阿BEN對於好友的發片也誇下海口要買300張EP(售價1張180元),接著自爆表哥對吳亦帆很有意思,所以表哥應該會主動負擔他的200張EP吧。

 吳亦帆發片昔日同窗戰友一起來練拳練體力

 兩位男生也表示之前在新聞上看到吳亦帆感情受傷的新聞,這次敎她打拳擊是希望下次在遇到類似情況時,可以打倒薄情男。而吳亦帆也現場撂倒阿BEN及制服阿弟,除了必須克服這些挑戰之外,吳亦帆更現場打沙包,期勉自己可以宣洩壓力兼訓練體力。而被稱為冠軍女聲的她,好歌喉也備受肯定,就連天后阿妹都在微博上轉發陳子鴻的微博誇她「非常會唱...加油!!!!」,聽聞此事的吳亦帆,對於天后的加持備感驚訝,但自己本身是3C白痴對於微博還在摸索中,沒辦法立刻回應天后的肯定。

吳亦帆個人微博:http://t.sina.com.cn/onlyifan

吳亦帆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onlyifan

喜歡音樂官方網站行程:http://www.enjoymusicworld.com/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