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帆推出個人EP"昨天的天堂"

怒嗆男友 ”管不住下半身 一輩子沒出息” 挨拳頭
冠軍女聲吳亦帆揮別”昨天的天堂”  渴望姐妹淘相伴
減肥減過頭拍MV現場險昏倒 嚇壞工作人員
 
  金曲超級星冠軍女聲吳亦帆2003年以原住民名”吉娃斯‧杜嵐”發行個人專輯《我的音樂 勇闖天涯》,甚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卻因遇上SARS草草收場,感情上因抓到男友劈腿,慘遭男友動粗,一度患上憂鬱症。在歷經事業低潮走過情傷後,鼓起勇氣參加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奪得冠軍。並受喜歡音樂青睞即將於10月25日以漢名吳亦帆推出個人EP「昨天的天堂」。
 
  回憶過去這七年,吳亦帆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本以為事業失意可以換得情場得意,卻在無意間抓到男友劈腿而怒嗆男友:「管不住你的GG,你這輩子也不會有出息」,因而慘遭惱羞成怒的男友對她動粗,情況最糟的時候還曾在大街上對她大打出手,吳亦帆不僅未對朋友訴苦,連家人都隻字未提,一個人躲起來面對情傷反而讓她憂鬱症纏身。「那時候家人都覺得我怪怪的,但又不敢跟我說什麼,我常一人鎖在房裡,感覺有人在我耳邊奸笑」,吳亦帆表示若是姐妹淘遇到這種事,現在的她一定會立刻為姐妹們出頭,也提醒大家要勇敢說出來,別自己躲起來忍受這一切。


 吳亦帆發行個人EP"昨天的天堂" 拍攝MV
  擺脫一切不順遂的吳亦帆,在經紀人的鼓勵下重回螢光幕參加歌唱比賽,原住民天生的好嗓音立刻擄獲大家的耳朵,卻被評審陳子鴻評為”實力很堅強,但感情很貧乏”,吳亦帆坦言:比賽期間是她這輩子唱歌最有壓力的時刻!但原住民的歌唱天賦還是讓她一路過關斬將,不僅奪得冠軍,還獲得喜歡唱片的青睞有了發片的機會。
 
  在錄音室配唱期間,吳亦帆努力想一展唱功,卻又被喜歡音樂的總經理暨音樂人陳子鴻阻止:「不要賣弄、不要炫技,只要誠懇的唱歌就好」,吳亦帆只好單純的將自己的親身經歷投射在歌曲中,反而獲得製作人的肯定。  

吳亦帆拍攝"昨天的天堂"MV

  面對發片在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吳亦帆為了上鏡更好看,用激烈方法減肥,拍MV當天甚至滴水未沾,加上密集拍攝體力透支,突然一陣臉色慘白,所幸導演發現有異狀喊卡,吳亦帆瞬間雙腿軟癱跌坐地上,她解釋道「剛才好像有一陣黑影從背後竄出,然後就沒力氣了!」,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而再次出輯的吳亦帆也將在11月13號舉行「吳亦帆【昨天的天堂】網拍面交音樂會」,凡是先在網路上預購EP的歌迷,不僅有機會從她手上拿到EP,還能獲得她手工親製的小禮物,消息一放出去後立刻秒殺,也讓吳亦帆對歌迷的支持更有信心,也期許自己要有更好的表現回報大家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