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的張萱妍將與巨星炫技 引領跨年玩樂潮流 

    《走開》再獲最佳音樂短片  繼續引領數碼玩樂潮流   

前不久,剛剛發行首張個人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的張萱妍,在歌曲受認可的同時憑藉新歌《走開》獲2010中國移動原創視頻G客盛典最佳音樂短片獎項。

身為iPhone女孩的張萱妍,去年憑創意音樂短片《ABCD Said》一炮而紅,引領起全球創意數碼玩樂潮流,大受年輕人追捧。而新歌《走開》則是選用更多電子產品協同編曲創作而成,這也是繼《ABCD Said》後,萱妍推出的創意玩樂第二部曲 

《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的張萱妍將與巨星炫技 引領跨年玩樂潮流

首創用iPhone表演與巨星炫技  跨年又春晚將Live進行到底

隨著網上湧現出了越來越多的玩樂視頻,數碼玩樂儼然成為了年輕人最in、最潮流的娛樂項目之一。作為創意數碼玩樂潮流的領軍人物,張萱妍自然而然成為了年底各地衛視跨年演出和網路春晚的當紅新人。

在新年將至之際,張萱妍將加盟浙江衛視跨年晚會。今年的浙江衛視主打時尚,推出跨年風尚盛典。風尚盛典的星光中不僅有眾多國際一線超模,還有辣媽陳慧琳、GiGi梁詠琪、視覺動物鐘漢良、亞洲舞王Rain、小綜鄭元暢、臺灣一線小生明道,復古電音舞曲潮流天團Wonder Girls等眾多國際巨星加盟。年後,萱妍還將參加CCTV央視網路春晚,以及北京衛視&卡酷春晚等演出。屆時,iPhone張萱妍將在螢幕上,為電視觀眾帶來最原汁原味的玩樂表演。 

對張萱妍來說,第一次站在這麼大的舞臺上,為大家展示數碼玩樂秀,既是大家對於她的認可與鼓勵,又是一次難得的機遇和巨大的挑戰。作為一個新人,初出茅廬就與這麼多國際巨星同場炫技,還可以為電視觀眾帶來最潮流的表演項目,萱妍為此籌備了很久。雖然壓力很大,但是她有信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新年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