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臺灣名人打包愛心跨海送愛 彩繪包包守護弱勢兒童

由綜藝才子黃子佼策劃的【手繪童心-ROOTOTE Charity Event第二屆臺日名人手繪樂特包慈善義賣聯展】,3月24日號下午於臺北阪急百貨二樓盛大舉行開展記者會!本次慈善活動召集超過90位臺灣名人共襄盛 舉,跨足綜藝、時尚、體育各界領域-大家都共同拿起畫筆,在空白的包包上創作,訴說對弱勢兒童的關懷!

本次展覽一共展出66個包包,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而由於日前日本東北地區遭逢 9.0震災,原訂於競標一週後,將直接加總所得並全數捐贈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然因日前日本發生芮氏規模9.0地震,受贈方「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 會」發揮人飢己飢精神,於開展前一週3月15日,主動決議將結標後之善款,再全數捐出給國際NGO團體「Save The Children」以幫助日本受災兒童早日重建家園及滿足就學所需!此義舉獲ROOTOTE及策展人黃子佼大力支持,認為「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此舉乃寒冬送暖,將更能廣擴此屆臺灣參與名人們之愛心!

110325045834_1.jpg

當天出席開展記者會名人包括: 策展人黃子佼、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豆花妹蔡黃汝、鐵肺歌手楊培安、情歌天王張宇、潮流女后黃小柔、演藝才女何嘉文、新生代男星蔡旻佑、純愛小天后郭靜、 嘻哈天團大嘴巴、2MORO(郭彥鈞、郭彥甫)。黃小柔、何嘉文、郭靜、豆花妹亦向大家分享創作理念,各個都卯足全力,充分展現巧手與創意,要為弱勢的小朋友們加油打氣。豆花妹說:「我很滿意自己這次百 分百手工縫製的包包花樣,想要叫爸爸一起來競標!」

在慈善義賣聯展的本月,剛好也是本次策展人黃子佼以及參展藝人何嘉文、蕭敬騰三人的生日月份,黃子佼表示,今年是他的三十九歲生日,由於中國人有逢九不過的習慣,因此他更想要以有意義的方式歡度自己的生日,他開心地表示,本次策展能夠邀集到眾多藝人共襄盛舉,一同送愛心給弱勢兒童,幫助有需要的小朋友,對他來說,孩童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本次愛心包慈善義賣聯展將於統一阪急百貨二樓展出,由3月24號展出至3月29號,並於3月8號至4月6號期間於Yahoo!奇摩拍賣上進行競標拍賣,4 月4號至4月10號將移至日本東京表參道HILLS展出。

(節錄)華人世界時報 2011/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