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右)昨帥氣出席典禮,開心說,拿專輯獎是對工作團隊的肯定。圖左為陳子鴻
▲江蕙(右)昨帥氣出席典禮,開心說,拿專輯獎是對工作團隊的肯定。圖左為陳子鴻(林弘斌攝)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6日舉行「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頒獎典禮,被視為金曲獎前哨戰!江蕙以《當時欲嫁》獲「十大專輯」,主辦單位特別配合她的髮型師魏伯儒的時間昨天舉行,好讓她美美參加,果然是天后,好大的面子!

與周杰倫同獲專輯獎

  頒獎典禮原定上周舉行,但魏伯儒被張惠妹(阿妹)訂走,江蕙又非他不可,所以延到昨天,由此可見江蕙的地位,也顯示天后所愛相同!

  江蕙(Jody)和周杰倫(Jay)昨都獲「十大專輯」,也都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國語專輯。兩人18日還將在金曲獎角逐「最佳年度歌曲」及「最 佳專輯製作人」獎。她雖已不報女歌手獎,仍希望拿其他獎,以肯定工作團隊,「製作人陳子鴻很機車,我每次進錄音室,都要鼓起勇氣才進去,一張專輯是大家互 相折磨的成果。」

家有特製櫃珍藏獎座

  她家有特別訂製專門珍藏獎座的櫃子,有幾座獎?「不敢講,怕評審覺得我獎很多,不給了。」據悉她一共摘過10金,其中有5座是歌后獎。她和周杰倫 擔任金曲獎頒獎人,被稱「假雙J」,屆時是否穿情侶裝?「他那麼忙,哪有時間跟我情侶裝啊!」倒想趁頒「最佳國語專輯獎」時整整入圍的他。

  她昨邀新人舒米恩為新專輯寫歌,舒米恩昨獲「十大專輯」,也入圍金曲獎原住民語專輯獎。另外,昨到場領獎的田馥甄、蛋堡、韋禮安,也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董事長樂團入圍最佳台語專輯獎,音樂人交流協會與金曲獎評審所見略同!

2011-06-07 中國時報 黃雯犀/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