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楊林加盟“喜歡音樂”金牌製作加持,新專輯再戰歌壇“浴水重生”!

  那一年,《香水有毒》讓所有在愛裡受苦的人得到片刻的安慰。 胡楊林加盟喜歡音樂於2011年選擇用新人的心情,開始她的音樂道路。 6月8日正式加入“喜歡音樂”的胡楊林,帶著自己最新EP《愛上了癮》在麻雀瓦舍舉辦新片發布會。 由金牌製作人陳子鴻監製,娓娓道來都會女子在愛情世界中的各個面向,胡楊林以其細膩深情的嗓音,用音樂演出了一幕又一幕感動人心的生活故事。

圈內好人緣,獲眾多音樂人力挺。 喜歡音樂全上陣,恭賀胡楊林加入喜歡大家庭

  在圈內擁有極好人緣的胡楊林再發新作品獲眾多音樂人力挺,羽泉組合、江建民等都為胡楊林發片送上個人的一份祝福,同時喜歡音樂師兄師姐齊出動恭賀胡楊林加入喜歡音樂的大家庭,喜歡音樂的大家長陳子鴻也特意飛至北京為她加油。就在2010年北京的冬季,經過朋友的引見胡楊林與陳子鴻老師一見如故,她開心的找回了對音樂單純的熱愛,找到新的自己。

“浴水重生”以新人之姿宣告樂壇再出發

  喜歡音樂一向以內部和諧著稱,此次的發布會也依舊發揮特色,特意從杭州飛來的師弟天悅主動請纓擔任胡楊林發片會的主持人,不僅如此還特意為師姐送上一份大禮,那就是他個人代言的浴缸,希望胡楊林可以“浴水重生”以新人之姿,宣告向樂壇再出發。 她說:我是新人胡楊林,我是喜歡音樂的胡楊林! 性格獨立、率真的胡楊林就是這樣面對自己的人生的。她隨遇而安,面對生活帶給她的所有幸運或是難題都不閃不躲。 她說遇見陳子鴻老師是她在低潮時見到的溫暖陽光,能領悟到音樂的路現在才是起點,是真正快樂的事。 伴隨著漫天紛飛的五彩氣泡,胡楊林為大家獻上《不是那個林妹妹》開啟了發布會的序幕。

胡楊林加盟“喜歡音樂”金牌製作加持,新專輯再戰歌壇“浴水重生”!

《相愛的淚水》MV全球首播, 深刻描寫都會女子空虛的痛苦經驗。

  胡楊林談到自己面對痛苦的方式其中之一就是吃,她會依賴巧克力,也曾經坐在電視前不知不覺一口氣吃光一桶冰激凌。 於是知名MV導演金卓便以此為腳本,深刻描寫都會女子空虛的痛苦經驗,透過影像刺痛人心。

  胡楊林演出一個理解愛情人生的歌者,用體貼的眼光看待吃苦的朋友,用歌聲陪伴回憶的孤單。 唱到傷心處,胡楊林幾度落下淚來。 知名導演金卓都盛讚其天生藝人的天賦,難怪歌聲能如此深入人心。 阿杜參與演出的《相愛的淚水》MV則必需與自己心中念念不忘的情人印像對戲,最終也不能實現重聚的夢想。 阿杜開玩笑說下次一定要和胡楊林演出對手戲,要Happy Ending.

胡楊林加盟“喜歡音樂”金牌製作加持,新專輯再戰歌壇“浴水重生”!

與《香水有毒》作者陳超再次合作,打造胡楊林一聽上癮的《愛上了癮》

  在發布會的最後胡楊林為媒體送上專輯同名主打歌《愛上了癮》,這首歌是香水有毒》作者陳超最新力作,胡楊林讓人一聽上癮的歌聲,喜歡音樂金牌製作團隊打造,詞曲製作演唱完美結合再創現代都會療傷情歌經典。 她也把愛情和生活當作一門學位天天學習著。 除了透過歌曲分享自己的心得與體驗之外,她也會透過文字和美術呈現自己的內心,和更多喜歡她的聽眾交流。 她願意自己永遠都是新人,永遠有向前的目標,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