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變身“搖滾甜心”練舞功大秀美人腿  

弦子昨日上[V]NEWS節目,搖身一變甜心教主,勁歌熱舞後竟然臉不紅氣不喘,讓大家刮目相看,而新專輯的造型更讓主持人容嘉忍不住大喊:「搖滾甜心!」儼然一位「亞洲舞後」,連瑤瑤郭書瑤也驚嘆不已!

弦子近來紅遍南北,不過跑通告卻也苦了她,常必須一日飛兩地,幾乎要變成「空中飛人」了,而這次的行程更是緊湊,12天裡只能擠出一點時間逛街,以過過愛shopping的癮,因此弦子打算在台灣打理新行頭,好好犒賞自己的辛勞。 面對容嘉和瑤瑤的稱讚,弦子謙虛的說:「以前有練過舞,不過已經自廢『舞』功很久了!」可見弦子「舞功」相當深厚,寶刀未老。

弦子表示自己其實很想談戀愛,無奈工作滿檔,無暇實現願望。 明天她將舉辦演唱會,能和台灣粉絲見面,弦子感到相當高興。 她還透露今年將參加內地電視台跨年晚會的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弦子變身“搖滾甜心”練舞功大秀美人腿  
Yes娛樂12月10日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