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用古典小提琴PK周湯豪搖滾電吉他

  8月初即將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的音樂才女林逸欣(Shara),師大音樂系畢業的她7年前曾受到綜藝節目「我猜」邀請在『超氣質音樂系美女』展露頭角受到多方矚目,後來由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簽下成為今年重金力捧的新人。私底下人緣非常好的林逸欣週六受邀出席周湯豪Nick在Legacy的演唱會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因為拍攝電視劇「粉愛粉愛你」而認識,兩人在拍戲之餘私底下也常常會聊到彼此的工作,原本就是音樂系畢業的逸欣跟Nick一聊起音樂兩人眼睛就發亮,因此Nick一發片就馬上邀請逸欣跟他在音樂上共同演出,林逸欣就帶著她的古典小提琴跟周湯豪PK搖滾電吉他,一起演奏共同偶像麥可傑克森的「Smooth Criminal」兩人飆樂器的演出獲得台下眾多的歌迷尖叫支持。在演唱會之前逸欣在後台送了一盒冰糖燕窩給近來工作忙碌身體微恙的Nick,逸欣說:獅子座的Nick平常也滿ㄍㄧㄣ的,但因為才剛剛發片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保持體力。在台上演出時逸欣也問Nick:「那我發片你會怎麼挺我?」Nick本來說:一定買10張後來馬上追加買100張,兩人好交情不言而喻。 

林逸欣與周湯豪因拍戲而成為好友,互相加油打氣

  值得一提的是林逸欣最近除了積極籌備自己的個人專輯之外,還有一部民視馬上要上檔的戲正在拍攝,逸欣在劇中戲份吃重擔任重要的女主角之一,唱片公司同事也看到最近不斷到中南部出外景的通告表,大家都很擔心萬一即將要發新專輯的她曬黑了怎麼辦,就緊急找了許多防曬用品給她使用,沒想到她自己不但不擔心,還天真的把擦身體的防曬乳直接拿來擦臉,大落落的她也不以為意,身邊的工作人員知道了嚇得不得了,就趕緊制止她,每一次有外景都會讓她不斷補上防曬用品加強防曬。 

 林逸欣因新專輯剪的俐落短髮因替好友站台意外曝光,頗受好評

  林逸欣外型清秀一出道就接演多電視劇及電影,之前也有報導林逸欣是戲劇圈、音樂圈最受注目也炙手可熱的「全方位女藝人」,但是從去年底為了錄製個人首張專輯公司幫她婉拒了5部電影、8部偶像劇將百萬的收入拒於門外,今天出席周湯豪的新專輯演唱會與他一起飆音樂,也意外曝光了為了新專輯而剪的最新短髮造型,這幾年林逸欣都一直以長髮的造型接演戲劇,長髮美女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當唱片公司企劃一提出剪短頭髮的想法,她不但一點都不心疼反而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這一次為了自己的新專輯剪去了將近30公分的長髮,俐落帥氣的短髮讓整個清秀氣質的五官更突出,馬上就受到所有身邊工作人員及朋友的好評,雖然有一點點不習慣,但是為了自己8月初即將發行新專輯,有一個完全不同的感覺自己也覺得很興奮很期待。 

林逸欣受邀出席周湯豪Nick在Legacy的演唱會擔任特別嘉賓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