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音樂系氣質美女,碰上八點檔當家花旦,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不是演員科班出身、音樂系畢業的林逸欣,為了當好演員,特別來跟陳美鳳拜碼頭。

除了來跟陳美鳳請教拍戲秘訣,還請美鳳姐傳授保養撇步,怎麼讓自己在連續拍戲之後,還能夠保持精神奕奕。

師大音樂系畢業的氣質美女林逸欣,上節目大秀拿手的小提琴,讓主持人陳美鳳和演員傅子純,都大為激賞,但更厲害的還在後頭。

彈鋼琴、彈古箏、還拉小提琴,整首曲目只靠林逸欣一人包辦,還被網友封為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更是讓陳美鳳看的目瞪口呆。

但林逸欣自從接演八點檔之後,開始要熬夜拍戲,很擔心膚質跟體力變差,兩人互相交流保養心得,不過另一位演員傅子純,對於熬夜拍戲,則有自己的法寶,只能說傅子純體質超人,讓在場所有人都好羨慕。


2012-07-03

民視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