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拍MV馬甲VS搖滾造型 一人大玩五種樂器跨界演出

日前林逸欣拍攝主打歌「作對」MV,邀請以搞怪多變的廖人帥執導,當音樂才女碰上鬼才導演,來自不同世界的兩人碰在一起,果真引起「作對」的火花!雖然林逸欣之前就有拍MV的經驗,但這次拍攝自己專輯,心情自然跟以往不同,她坦言自己期待又怕搞砸!工作時間長達19個小時,導演廖人帥又屢出奇招,面對高壓,林逸欣反而更HIGH!工作人員越拍越累,林逸欣則是不斷說:「再來!再來!」超人的精力,讓以熱血聞名的廖人帥也大感佩服!

在「作對」的MV裡,導演廖人帥為了捕捉林逸欣的內心衝突,特地設計了多場「充滿隱喻」的意象橋段,飛鴿、潑墨等大玩創意,想像力天馬行空。音樂錄影帶中,林逸欣展現多年音樂功力,彈奏多種樂器,並秀出這段時間苦心鑽研「音樂混搭」的成果。導演廖人帥特訓林逸欣,讓她打破形象,現場嘶吼吶喊,逼出林逸欣糾結的另一面,逼真呈現林逸欣心裡自己跟自己「作對」的樣子!林逸欣也對這段「釋放自我」的訓練大呼過癮!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其中一場,林逸欣在以人力推的轉盤上演奏,只見她足登15公分高跟鞋,身穿馬甲配短裙的造型,前後整整被旋轉3小時,卻依舊優雅投入拉著小提琴,鏡頭前彈奏音樂的「淡定」功力超人一等!林逸欣笑說:「其實我已經暈頭轉向,站在轉盤上的感覺像暈船!」3小時拍畢回到地面,根本無法站穩,當場腿軟癱倒在地!林逸欣直呼之前在別人MV演出很自在,換成自己的MV則是吃盡苦頭,笑著質問導演廖人帥是不是故意惡整!?廖人帥連忙澄清:「一切都是為了藝術!」

此外MV中林逸欣也大玩樂器:鋼琴、小提琴、古箏、打鼓、電吉他等,一人對付五種樂器,五個樂器五種場景,讓林逸欣好忙,也再次讓粉絲見識音樂正妹的彈奏功力。林逸欣說,只覺得好像一直在不停的更換樂器,雙手變成機械式的不停彈奏,真希望自己是八爪魚,能有多隻手來應付!

林逸欣清新甜美的形象,征服不少宅男,MV中林逸欣有兩種造型,一是馬甲搭短裙,另外則是搖滾風格,而網路正妹出身的林逸欣特別要求造型師不用擠胸,強調骨感的自然美,林逸欣笑說:「穿馬甲不用波濤澎拜啦,我喜歡自己的風格,事業線不用硬擠,實力比較重要喔」。而另一造型則搖滾風格,為了拍攝MV林逸欣花了半年時間學電吉他,音樂科班出身,很快即上手,兩種不同造型,甜美與酷帥,強調不同元素的衝擊,同時展現專輯「作對」的精神,發片在即,林逸欣說期待粉絲喜歡這種衝撞出的驚喜,也請大家看看「作對」的成果!

創作才女林逸欣與鬼才導演廖人帥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