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為K歌情人夢站台,豆花妹告白放電蕭敬騰為K歌情人夢站台,豆花妹告白放電    

蕭敬騰6日為音樂偶像劇《K歌情人夢》擔任特別來賓,與製作人陳建寧肝膽相照的他分文未收,在現場放肆飆歌,魅力十足讓豆花妹不停對他放電,劇中的男友張棟樑還因此大吃飛醋,而為了感謝蕭敬騰的情義相挺,陳建寧則回贈價值30萬的雙頭龍吉他。

蕭敬騰對於首次跨刀電視劇演出相當重視,還自掏腰包帶了樂團到現場表演,只為立挺同門的製作人陳建寧,放肆在現場飆唱的老蕭,還電到剛解除「禁愛令」的女主角豆花妹,豆花妹還不停對他告白放電:「公司給我的禁愛令到期了喔!我可以談戀愛了,歡迎約我。」惹得劇中男友張棟樑大吃飛醋地說:「厚!現在是怎樣,當著自己男朋友的面在劈腿嗎?」

陳建寧為報答蕭敬騰的情義相挺,則送上價值三十萬元的雙頭龍吉他,讓老蕭看了又驚又喜,馬上現場把玩一番愛不釋手,陳建寧說:「蕭敬騰從剛加入華納就非常夠義氣,擔任FIR許多次海內外演唱會的嘉賓,這次他即將發片非常忙碌,還是硬排除萬難來參與演出,實在很感動。」

 

2012-10-07

Yes娛樂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