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形象大突破,與張棟樑在「K歌情人夢」演情侶。
▲豆花妹形象大突破,與張棟樑在「K歌情人夢」演情侶。(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范逸臣、張棟樑為演出歌舞偶像劇,精神、體力都被「榨」乾,豆花妹為戲形象180度大轉變,還因壓力大到食量激增卻暴瘦。

遲到被惡整 嚇到淚崩

由陳建寧製作的華視、衛視「K歌情人夢」昨舉辦開播記者會,首次演出戲劇的豆花妹,角色吃重、性格大突破,搖身一變性感女神,試映片開場就先以M字腿出招,她說:「以前粉絲都喜歡我穿高領,包得越多越好,這次很怕他們不能接受。」拍攝期間,她因壓力大而食慾大開,「便當能1次嗑3份」,不過體重卻成反比,直落4公斤。

豆花妹食量大,淚水也氾濫,眼淚更是說掉就掉,眾人糗她「才剛進片場,就已經掉淚」,原因是有次她搭計程車,因不認得路,遲到1小時,大家傳訊騙她「王彩樺生氣囉,新人怎能遲到」,她看完後手機便沒電,她嚇得趕到片場立刻淚崩。

范逸臣連挨4巴掌 臉腫收工

范逸臣與許慧欣在劇中配對,兩人還有「喇舌」戲碼,范逸臣最難忘的是「巴掌戲」,因為許慧欣狠甩他耳光來真的,打了4掌,依稀可見掌印,讓他臉紅腫,整個都麻掉,當天提前收工,無法再繼續拍戲。該劇本周日起晚10點華視首播、3月1日起晚10點衛視播出。

 

「K歌情人夢」昨舉辦開播記者會,張棟樑(左起)、豆花妹、王彩樺、范逸臣、周丹薇現身拚收視。
▲「K歌情人夢」昨舉辦開播記者會,張棟樑(左起)、豆花妹、王彩樺、范逸臣、周丹薇現身拚收視。(記者胡舜翔攝)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