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前晚在慶功宴模仿鋼鐵人的手勢。鄭孟晃攝  

【李志展、朱健弘╱台北報導】江蕙的7場台北小巨蛋演出前晚畫下圓滿句點,隨後慶功宴被拱加場,因她在演唱會翻唱退隱多年劉文正的招牌歌《熱線你和我》,他當紅時在秀場很照顧她,她笑說:「如果他點頭答應當我嘉賓,一定加場。」她周六(6月1日)起在高雄巨蛋連唱3天,雖星馬、中國、美國等地都在爭取,但她笑著婉拒:「目前最遠就到高雄啦!」

江蕙前晚的慶功宴很熱鬧,固定的演出嘉賓康康、林俊逸、曹雅雯、許富凱都到場祝賀,因佩服江蕙唱7場的體力及意志力,合作團隊還找人扮鋼鐵人,來襯托她的新封號「鋼鐵蕙」,她被要求擺出鋼鐵人的手勢,尷尬地猛笑,妙語如珠的康康看到台下攝影師跌倒,故意說:「剛才有鋼鐵人,現在又有人搶風頭,我們怎麼辦啦?」逗得她轉頭大笑。

「真的很想他」

這次台北、高雄共要唱10場,粉絲仍覺意猶未盡,但江蕙表示加場牽扯很多單位及人力,不願輕易答應,表示若能找到已退隱的劉文正,且他點頭答應當嘉賓,她二話不說就加場,主要也是因為劉文正對她的恩情:「劉文正對我很好,很照顧我,以前秀場他是主秀,副秀跟廠商說一定要選江蕙,我真的很想念他。」
她前晚給自己7場的表現打90分,演出時穿短群搭蒲公英造型高台巡場,有媒體笑說是「空穴來風」,她笑彎腰說形容很貼切,另一橋段是她搭3樓高圓環當「空中飛人」,頭靠在男技師敏感處,會不會害羞?她解釋:「頭上有2撮髮飾,碰不到啦!」劈腿橋段苦練拉筋2個月,感覺像生了1個孩子。
她對李安寫信述說台灣好那段很感動:「李安這一生告訴我們,台灣很好,生活在台灣很幸福。」

江蕙(右)看到鋼鐵人時笑彎腰。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