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賀年祝歌迷牛B-1.jpg 

PENNY賀年祝歌迷牛B-3.jpg PENNY賀年祝歌迷牛B-2.jpg  

 

拜牛年個性新用詞 戴佩妮祝歌迷B”

戴佩妮拜年創意 賀年E 卡通造型惹人愛

 

 

  創作才女戴佩妮,繼執導師弟方炯鑌及跨刀為方大同拍MV後,目前暫時收起執導筒,在公司的安排下進錄音室閉關,要全心全力創作個人最新專輯。提到牛年要向大家拜年,很有個性的PENNY竟然說祝大家「牛B」?!

 

  PENNY一向給人很有個性的感覺,就連短髮造型也令人驚豔,許多男生都紛紛表示自己應該沒有勇氣把頭髮剪得哪麼短,但PENNY更勇敢的說:「可以再短一點」。為了因應農曆過年即將來臨,PENNY所屬公司喜歡音樂也特地請專人設計賀年E卡,為她量身打造將招牌短髮以卡通的方式呈現,看過的人都驚呼也太可愛了吧!至於問到PENNY本人要在卡片上提什麼祝賀詞,PENNY則爽快的說,為了因應今年是牛年,那就祝大家「牛B」吧。

 

  至於為什麼要說「牛B」,喜歡音樂表示之前PENNY推出數位單曲「吹嗶嗶」,整首歌被內地官方認為太過辛辣,因此將歌名改為「戴佩妮」,而其中有一句歌詞提到『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加上牛年即將來臨,讓PENNY靈機一動決定用「牛B」一詞用來向大家拜年。

 

  PENNY之前初試啼聲拍攝別人的MV,替台語天后江蕙拍攝「甲你攬牢牢」跟「電車內面」,原本很緊張二姐會不滿意成果,PENNY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想不到成品讓二姐及許多圈內的專業人士讚不絕口,替PENNY打了一劑強心針,之後信心大增又拍了師弟方炯鑌的「風」,結果受到方大同的青睞,接受邀請為方大同拍攝第四波主打「黑白」,以黑白復古的風格呈現,MV出來後頗受好評,更有粉絲表示戴爸爸特有的題字已經成為PENNYMV中無可取代的特色了。

 

  而在歌迷引領期盼下,PENNY目前也已經暫時收起執導筒,要全心投入自己的專輯創作,只是PENNY最近感情生活空白,寫不出獨有特色的情歌,讓老闆陳子鴻都忍不住說「誰來把她帶去談戀愛吧!」。PENNY新專輯則可望在四、五月份推出,讓歌迷可以聽到最新的戴佩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