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健弘╱台北報導】歌壇創作才女戴佩妮昨包下西門町今日數位影城,舉辦她的新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MV首映會,她去年幫方大同及方炯鑌執導的兩支MV,日前都獲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提名,她表示不會因誰得獎而為難:「一點也不為難,雙雙入圍就是肯定了!」

方炯鑌送好采頭

方炯鑌(右)送上肉粽,為她打氣。

方炯鑌(右)送上肉粽,為她打氣。

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由她自導自演,她笑說常在鏡頭前哭得梨花帶雨、全身顫抖,喊卡後必須抽離情緒,嚴肅地審視自己剛剛的表現,若不滿意又得重來,她忍不住說:「自導自演需要神經馬上抽離,搞到後來真怕精神分裂。」
師弟方炯鑌昨特地帶粽子、鳳梨、十全大補湯來探班,還取諧音說「望(指鳳梨的『旺』)妮全中(粽)」,也不忘邀請她擔任自己新歌MV的導演,希望能為新專輯討來好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