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檔

歌手戴佩妮的創作精神不僅在音樂,也在新專輯造型上發揮,當她示範起Celine秋冬新裝,
果然有著勇於嘗試的造型師性格。儘管個頭僅157公分,她自信穿出皮革長風衣的氣勢、也難得套上了迷你裙,
她表示:「沒有限制是給我自己最大的限制。」

Celine在09秋冬把巴黎摩登風格融合俄羅斯異國元素,服裝以及主打款Dimitri搖擺流蘇包復古又有叛逆嬉皮味,
戴佩妮表示很喜歡這種柔中帶剛的衝突與融合,她說:「為了專輯造型,之前做了不少功課,比較了解各品牌精神。
我很喜歡Celine這幾季剛柔並濟的感覺,因為我做造型最重視要舒服、也要有個性。」

戴佩妮的確把Celine新裝穿出獨特個性,雖然身高只有157公分,但她以皮革長風衣搭長皮靴,顯出個子小氣勢高的氣勢。
創作欲強烈的她把穿衣搭配視為一種影像美學,「我很樂意接受不同的裝扮,在視覺上變化更多可能性」。
但她坦承穿迷你裙對她而言還是難度較高,她笑著說:「因為從小學舞的關係,坐下來腳就會開開的,坐姿有點不良啊!」

時尚而隨興的態度,讓戴佩妮與Dimitri搖擺流蘇包的率性酷味分外投合。
Celine新推的搖擺流蘇包比以往經典包款多了分恣意性格。有多種柔軟的高檔皮革可選擇、容量大卻輕盈,
兼顧收納性強的實用性,同時洋溢自由奔放的魅力。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