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人頭照遭誤用 無辜受牽累

【彭素娟╱台北報導】

最近不少大陸網站刊載1名瀋陽音樂學院碩士班美女研究生鄒佳宏以10萬元人民幣(約48萬元台幣)性賄中國中央音樂學院70歲博士生導師梁茂春的新聞,卻將美女學生照片誤刊成戴佩妮的師妹、即《台灣腳逛大陸》外景主持人林逸欣,讓她在台南開設「林腦神經內科」林春銘醫生父親大為光火,她所屬喜歡音樂已查過新聞源頭是大陸網站,昨已向多家大陸網站與媒體聲明澄清,只求還她清白。
23歲的林逸欣,去年剛從師大音樂系畢業,曾被Yahoo!奇摩票選正妹第1名,在無名部落格擁有超過人氣,她的照片經常被網友傳閱,現為喜歡音樂積極培訓的新人,目前除了外景主持,也參與公視新戲《向日葵》演出,未來可望出唱片。

  

醫生老爸氣炸

她上周五才陪台語天后江蕙出席中視賑災特別節目,江蕙演唱《甲你攬牢牢》時,她在旁擔任小提琴伴奏,氣質出眾,格外引人注目,沒想到之後就發生她的照片被誤用成性醜聞案的女主角。她昨在福建出外景,哭笑不得說:「我爸應該會反彈很大吧?」也很難過自己的名譽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