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9_187c.jpg 

戴佩妮不介意當第2個朱麗倩“被藏”,還喊話叫大家別再責怪劉德華!

 

報導:李凱莉

 

一直很期待桃花運的戴佩妮在簽唱會上發表自己的“愛情論”,還“挺”劉德華,幫他說好話!她說:“我也是可以像朱麗倩那樣,心甘情願被男友“藏起來”的,其實劉德華隱瞞大家那麼久,可能不是男方的決定,而是女方的選擇咧?所以大家不要再怪劉德華了!”她還表示很想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或“背後的老婆”也不錯!那Penny會不會輕易把“我愛你”說出口?她一臉認真地說:“如果有一天我會說‘我愛你’時,那就表示我真的很愛!”

 

許久沒在大馬露面的Penny表示自從去年的“暈倒事件”之後,開始會讓自己休息了,還“管制”自己說話必須又慢又低音,說完還即場示範以前說話高八度的“雞仔聲”!她說:“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叫我慢下來,因為當我在工作時根本不懂自己‘過度’了,沒有照顧自己的體力,大家請原諒我的好動!哈哈!我很會‘衝’,因為我是屬馬的!”

 

她也說很久沒唱歌了,但過去3年期間她都沒有變“蛇王”偷懶,一直都有在創作及與其他藝人crossover,但她越講就越會“作故事”,說:“除了寫歌之外,我還學了其他的技倆,比如扯鈴、走鋼索、呼拉圈等等……”走鋼索?Penny嫌命長啦?

 

預計明年初回馬開唱!

 

難得回來,大家當然不會輕易放過Penny,直問Penny幾時在大馬開演唱會,她說:“就快了,只是時間和地點都還沒確定……呵,我這是在說廢話嗎?”答了等於沒答,真是要寫個“服”字給她!後來她才“補充”說:“雖然很多細節還沒確定,但演唱會應該是明年初的事,我會儘量把在台灣的演唱會搬回來,由於場地的關係也很難做到百分百一樣,但我保證服裝和我的樂隊是一樣的!”

 

戴佩妮回馬“傻勁”依舊,原諒她就是這樣的女生……

 

1. Penny見到歌迷就像見到老朋友一般,主持人大讚她變美了,她竟然一臉不爽地質問:“那就是說我以前很醜囉?”搞得主持人尷尬接不下話!但Penny也很感謝一直等待她的朋友,表示“時間長短不重要,最重要是相見時的質量”!

 

2. 當歌迷上台玩遊戲唱Penny的歌時,Penny還擔心大家不會唱她的歌,說:“這麼久沒回來,你們搞不好不會唱我的歌了,只會唱別人的歌,會不會突然間飆出‘愛真的需要勇氣……’啊?”

 

3. 由於簽唱會是在商場舉行,人潮也越來越多,Penny也不忘跟“遲來的朋友”打招呼,但她的“招呼”似乎也有點“冷”,因為她說:“大家好啊,我是戴佩妮,就是那個...那個...唉呀我也不懂怎麼介紹我自己!”就是那個傻大姐戴佩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