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萱妍登《我要上春晚》 打破傳統模式掀起潮流音樂熱潮

  張萱妍,一個滿腦子充滿奇思妙想的女生,不得不提那首用iPhone的音樂軟體製作的《ABCD Said》及MV,如今更以創作型歌手,音樂才女為更多的人們所知悉。近日她就受邀登上《我要上春晚》,為全國觀眾展示最潮流、最有風格的新穎舞臺。

  《我要上春晚》從去年開播至今邀請到各類不同風格的節目為全國觀眾送上一次次撞擊心靈的表演,此次張萱妍也非常榮幸的參與其中,打破遵循老舊的傳統音樂模式,為了讓類比樂器更豐富,在現場表演時除了用iPhone,還加入了PSP、NDS、iPad、iTouch等數碼產品為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送上自己的成名曲《ABCD Said》,現場觀眾給予高度好評,這種新穎的表演模式在《我要上春晚》的舞臺第一次出現,也再一次讓更多的人群瞭解到音樂的新時代已經到來,也給了愛音樂的人群新一輪的衝擊,大家終於瞭解為什麼張萱妍可以受到如此之大的關注,音樂原來可以這樣玩!喜歡冒險的能量的正向發揮,讓張萱妍一次又一次華麗蛻變,迅速成長。

  張萱妍自去年11月發行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之後,媒體及大眾對她在未來的音樂之路非常期待。萱妍表示如果有機會讓自己站在春晚的舞臺上,一定會讓全國乃至全世界音樂愛好者都來共襄盛舉,見證全球化的音樂革命,掀起潮流音樂熱潮。

張萱妍登《我要上春晚》 打破傳統模式掀起潮流音樂熱潮  

張萱妍登《我要上春晚》影片網址
http://ent.cntv.cn/enttv/special/C21248/classpage/video/20110715/101341.shtml

喜歡萱妍的演出嘛?來來幫她投票2011第五期人氣王評選吧!評選網址:
http://cctv.cntv.cn/woyaoshang​chunwan/vote/index.shtml
 (往下拉一點點看到<2011年第五期人氣王評選>就有萱妍的選​項囉!)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