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保生計天悅改行修車 專業風範被讚“零缺點男生”  

於去年底發行全新EP《簡單愛你》的天悅,憑藉過人的唱功,幽默的主持風格,憨厚的性格攏獲一票“月餅”為其在全國搖旗呐喊,EP銷量更是遠超大牌歌手,成為名符其實的“銷量王”,由於群眾基礎打得牢,多家廠商看重天悅這一特性,紛紛向他拋出橄欖枝,從2011年到現在已有多個代言在身,“吸金王”這一稱號用在天悅身上也完全符合。

主持人加歌手身份的天悅在新年之前倍感忙碌,不僅有平時常規節目的錄製,EP全國的簽售活動,還有各大代言商年底的活動,天悅基本每天都忙碌在各個城市之間,車上吃飯、化妝、睡覺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但也並不是每一次出行都一帆風順,昨日在驅車趕往代言簽約的途中發生了“爆胎”事故,雖然換個輪胎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但碰巧司機從沒遇到過爆胎,完全對換輪胎無從下手,這可急壞了整車的人。會開車的幾個人都表示不會換輪胎,看來只能請“專業修車大師”天悅上場了。只見天悅穿著整齊的宣傳服,扛起千斤頂就開始動手換胎,五分鐘的時間就搞定了,而且宣傳服完全沒有弄髒,Hold住全場。天悅專業人士的形象瞬間樹立起來。大家紛紛表示難怪天悅擁有這麼多死忠的粉絲,你看這麼“爺們兒”的氣質,又能說會唱,最可怕的就是做飯、洗衣、換輪胎樣樣精通,這簡直就是全能選手,怎麼可能有人不被他吸引!天悅自己也笑言:要是哪天唱歌沒人要聽了,靠這一技之長養家糊口也不錯。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