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倒立跳水    

在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中以10米台第一跳獲封“張大膽”的微笑女神弦子,在復賽當中繼續英雌本色,兩跳連創《中國星跳躍》開播以來的第一:首跳的611A倒立向前反彈半軸直體的高難度動作是《中國星跳躍》中第一個採用倒立第6組動作的女選手,而第二跳的202A向後翻騰一周直體更是成為跳水節目開播以來的十米台最高難度。兩跳跳罷,引發了網友們的驚嘆狂潮:有些說弦子的10米台秒殺所有女選手,弦子應該分進男子組!又比如說和那些10米台冰棍的比起來,弦子把他們拋開了十幾個身段!更有人說弦子是在太牛了,秒殺所有中國星跳躍和星跳水立方的女星,就連同場比賽的張倫碩都在微博上直言弦子非人類。

在弦子第一跳挑戰了“611A倒立向前翻騰半週直體”的高難度動作後,“皇阿瑪”張鐵林心疼感嘆“你挺二的”,弦子則自嘲“其實我心裡住了個爺們” ,並開玩笑說媽媽擔心她參加了跳水節目後嫁不出去。“皇阿瑪”張鐵林聽後擺出了一副要在現場賜婚的架勢,揚言要在其他的男運動員當中找一個比弦子更二的來配對,不過貌似皇阿瑪的保證並沒有讓弦子在嫁人話題上“安心”,第二跳之前,弦子站在10米台上大聲問現場:我跳下去後能嫁出去嗎?在獲得了全場觀眾雷鳴般“能”的肯定回答之後,微笑女神從10米台上一躍而下,完美完成了“反身翻騰一周”的、目前10米台最高難度202A,引爆全場最熱烈的掌聲,更被評為當晚最驚艷動作。而這一跳讓她成功pk掉週韋彤,第二跳後順利晉級。這位《中國星跳躍》的“女高台王”“張大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會有哪些讓人瞠目結舌的難度動作,著實讓人期待。當然,期待更多的,還有這個一直面帶微笑的姑娘將怎樣在《中國星跳躍》中繼續散發她燦爛的正能量和勇氣。

弦子跳水

弦子跳水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