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五一勞動過假日,新碟賣斷貨
 
 剛剛發行了新專輯《不愛最大》的弦子,4月29號深夜12點,結束了臺灣宣傳剛剛回到北京,4月30號又馬不停蹄的飛往昆明,舉辦了新專輯發表以來的第一場外地簽唱會。雖然在忙碌中度過節假日,弦子還是覺得能夠讓更多人聽到自己的新專輯,這樣的辛苦很值得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弦子新曲「第三者的第三者」昨(16日)在內地電台遭全面停播,原因是曲名似在「歌頌」第三者,況且還峰峰相連到「第三者的第三者」,雖然報批已過沒有問題,但內地電台卻自行同意不播送此曲,讓弦子所屬「喜歡音樂」CEO陳子鴻傻眼:「怎麼會這樣?」,不過專輯已在4月8號發片、且他認為這是一首主題純正的感人好歌,沒有理由為此修改,雖然無奈,當機立斷此曲主攻網路媒體。
 
倒是正在北京忙專輯宣傳的弦子聽聞有些黑畫面,直說:「好可惜耶,這是我的真實故事哩..」這首歌其實不是在宣揚劈腿、外遇,相反地,是延續她第一波主打歌「不愛最大」的主題,告訴大家--對於出軌的分手舊情人再想劈腿回來自己,該勇於說不!因為自己當初被第三者所害,現在又怎能當「第三者的第三者」,這樣豈不「跟她一般LEVEL?」在專輯製作初期,弦子跟製作人陳子鴻因討論製作方向,不經意聊到自己的愛情故事,讓他大感興趣,因而立刻請樂壇新銳楊杰依照發生在弦子身上真實的情傷戀事,譜寫下這首動聽的情歌。
 
不過遭內地電台全面停播消息傳進台灣,陳子鴻的樂壇好友都覺得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有人打趣說:「如果是因為歌名有第三者而被禁播,那改成『第四者』如何?」甚至有人「自暴自棄」認為不如改成『第三者平方』,理由是「更時尚一點」;不管怎樣,停播已成定局,陳子鴻覺得可惜之餘,他表示弦子在網路上頗受歡迎,點播率是以百萬次計,那就讓弦子全力投入網路宣傳,讓更多人聽到這首好歌!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超猛有老闆陳子鴻催生「超萌女生」 二姐熱心加持
「萌」橫掃網路宅男界 超萌就是「超正」「超美」「超可愛」
弦子是美女綜合體 在北京被當林志玲 神經大條張口訝言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讚是拍的人功力好 整牙還是像Penny、Linda二美看齊
 
    大陸歌手弦子長相甜美、有名模姿態,師姐戴佩妮(Penny)專程赴北京為她拍「不愛最大」專輯封套,怎麼拍怎麼美,讓Penny越拍越上手不禁小得意起來,後來才熊熊想起,弦子悄悄在北京整了牙,難怪哪個角度拍都完美;弦子聽聞馬上說:「姐~哪兒的話,是您拍得好呀!」她原先即為美女綜合體,新造型有林志玲、黎姿、侯佩岑、佘詩曼的神韻,加上一口貝齒,走在路上還真被錯認林志玲過!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年弦子被陳子鴻老師發掘,為喜歡音樂的簽約歌手;2006年與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紅遍內地、台灣!首張同名專輯【弦子】,以『從西藏天邊唱到沿海地帶』為主題,說出了弦子為了夢想闖蕩天涯的勇敢態度!而『沿海地帶』也讓台灣的歌迷聽到了弦子的唱功及嗓音;
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弦子也即將在4/8發行她的第二張全新專輯【不愛最大】。
 
    如果說第一張專輯我們看見弦子「勇敢的夢想」,【不愛最大】裡,其實我們聽到了屬於弦子「勇敢的感情態度」:從『不愛最大』歌詞,“愛太傷、不愛最大”,把愛情煩惱主動丟掉的可愛;到『第三者的第三者』“堅持不讓感情犯錯”的堅強,以及『捨不得』中“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沒有我你要好好的”這用盡全力讓自己勇敢的語言!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nny掌鏡拉弦子撞牆弦子讚師姐功力有「黑帶五段」
「不愛最大」封面照美呆了 弦子站板凳九十度鞠躬謝師~!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